• 女人内衣怎么穿才性感?四招换你丰满罩杯

  • 发表时间:2016-03-03 00:5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人内衣怎么穿才性感,有很大一部分的女性为了漂亮而去买一些过紧的文胸,因为这样能显得胸大而且乳沟也深。但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效果主要是以挤压为主,长此以往容易对胸口造成压迫,从而产生胸闷、气促等情况,严重影响到心肺功能。其实,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何必要以付出自己的健康为代价呢?适合自己身材的size同样能让你拥有完美曲线。

      其实在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乳房在男朋友或者丈夫眼中的地位是很高的,而要怎么做好乳房保健呢?专家介绍内衣裤可以保护女性乳房不受伤害,可以让乳房变集中、变挺拔,但是内衣若穿不好,或者是穿不好的内衣,那么对乳房的危害也是挺大的。下面就和美眉讲一些内衣的穿戴技巧。

    女人内衣怎么穿才性感?四招换你丰满罩杯

    1、用手将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

      在穿胸衣时把胸部的侧面也收到罩杯中,这样才把胸部整体收到罩杯中。如果你忽视内衣的款式不同以及其实际的功用不同,那么,这种美丽的东西就会慢慢蚕食你漂亮的身材。我们彼此的身材是不相同的,有经验的设计师会针对这种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胸罩,如全包式的、斜包式的、半包式的,或者有托衬的、无托衬的等等,有的托衬会用到钢丝,并分出不同的长短宽窄来。

  • 上一篇:女人轻薄款印花内衣 更加美丽动人 下一篇:女人娇艳魅惑的内衣 从此他对你爱不释手
  • 相关内衣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