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与爱同行,天王表宣布全新慈善计划

  • 发表时间:2018-08-10 17:0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左五:天王表品牌创始人董观明先生,左一: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庆海先生;右一:天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总经理邓光磊先生) 

        2018年8月8日,国内知名腕表品牌天王表在创牌30周年之际,在品牌发源地深圳举行了盛大的品牌30周年盛典,政府、各地钟表行业协会及商会、慈善组织、全国知名百货集团、钟表零售渠道商、媒体记者等近千位各界人士,盛装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盛典。在创牌30周年之际,时计宝集团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天王表品牌创始人董观明先生在开场致辞中提到,将天王表打造成社会公益性最高的钟表集团是天王表的四个梦想之一。 

        在品牌成立30周年之际,天王表公益再出发,在活动上宣布了天王公益的慈善计划,未来三年将拨款888万余元用于支持教育建设、精准扶贫和环境保护三大领域。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捐赠450万,用于支持中国边远地区教育,让中国的孩子无论出生,都获得优质教育;向广东省梅州市大埔县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持教育扶贫;向深圳慈善会的天王公益基金注入138万余元,用于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从创牌至今,董观明和他的团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湖南长沙抗洪赠灾、广东梅州市大埔县灾后重建、阿拉善项目等都得到了天王表的慷慨支援。 

        2015年,天王表捐助100万元,为广东嘉应学院莘莘学子设立奖助学金,为高校教育贡献力量。 

        2016年,董观明先生通过集团公司向香港表厂商会及香港钟表业总会总计捐资500万元。用于钟表业界人才的发掘和培养。 

        2017年,董观明先生向“香港无国界医生”捐助50万元港币。 

        2017 - 2018年,董观明先生向缅甸腊戌纳玛科奇恩堂學校捐助17.4万美元用于校舍兴建。 

        天王表与2017年5月在深圳慈善会下成立了天王公益基金,用于绿色环保事业。同年6月,天王表向深圳钟表行业协会捐赠200万元,支持钟表教育慈善文化建设,为钟表行业教育及人才培养积极贡献品牌力量。 

        30年的从容坚持与执着匠心,天王表将不断秉承品牌初心,传承深厚的钟表文化,传递精致从容的时间哲学,传播温暖的时间之爱。
  • 上一篇:驭时光 愈从容 天王表品牌30周年盛典在深举行 下一篇:The Children’s Place中国首店登陆环球港
  • 相关明星装扮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