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迅代言Chanel 大晒穿衣经

  • 发表时间:2016-05-11 00:3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2011年秋,香奈儿正式邀请周迅成为中国形象大使。

    周迅与香奈儿的合作已久,早在2007年1月春夏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周迅成为香奈儿秀场的头排座上嘉宾。在2009年7月,女人网,她出席了巴黎香奈儿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同年的12月,香奈儿高级手工坊“巴黎-上海”系列在黄浦江上惊艳首发,在观赏了盛大的发布会之后,周迅在随后的晚宴中以一曲《夜来香》献给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随即将气氛推向沸点。卡尔说道:“她细致的脸庞,是迷人的象征。她与安娜·莫格拉莉丝Anna Mouglalis, 巴布提斯Baptiste和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同台献唱。她的声音很美,在台上有种别样的风情。她光彩照人,非常“花样年华”。而她当晚的礼服也正是由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亲自挑选。

    “她像是年轻的可可·香奈儿与芭蕾名伶Zizi Jsnlnmaire的综合体。在我的《Jacket Book》中,我把她设计成Zizi Jsnlnmaire的造型出镜,戴着帽子、围着羽毛围脖,穿着黑色legging!她非常有型、现代,而且很有个性,”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如是说。

    周迅非常擅长将香奈儿穿出自己特有的风格。无论在香奈儿秀场的嘉宾席上,还是在日常生活或是出席各类活动时,她将香奈儿各种经典元素穿搭自如,玩味出现代时髦的风格。 “对我来说,香奈儿代表了我所可以想象的一切最完美的生活方式与时尚态度,代表了一个时代里最极致的优雅,而这种态度和优雅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我爱这美好。在从一个小女孩成长成为一个女人的全部过程里,她是我的梦想,”周迅说道。

    周迅是前卫与内敛的综合体,正如香奈儿女士在定义优雅时所提到的:“想要做到不可替代,你就必须与众不同。” 2011年,周迅成为了香奈儿形象女人中的又一名完美新成员。

     

    周迅代言Chanel 大晒穿衣经

  • 上一篇:明星都穿漂亮西装外套 下一篇:贝嫂穿衣搭配 做时尚潮妈
  • 相关明星装扮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