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大高龄超模教你减龄穿衣

  • 发表时间:2016-05-11 00:2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5大高龄超模教你减龄穿衣

     

    真实年龄:39 岁
    外观年龄:30 岁
     
    自从十八年前为“神奇胸罩”品牌拍摄了著名的“男孩你好”广告,伊娃的每一次出现,都能引发交通拥堵乃至交通事故。金发雪肤的伊娃身着黑色蕾丝胸罩,宛若性感女神玛丽莲· 梦露重生。不仅“神奇胸罩”品牌名噪全球,伊娃也因为神似梦露而被包装成一代尤物。今天伊娃的身上,几乎已经看不到梦露的影子。
     
    褪去了丰腴饱满、天真烂漫,39岁的伊娃身形瘦削,举手投足流露出从容优雅。30 岁那年,伊娃急剧减重,身高1 米8 的她一时体重不足50 公斤,她主动放弃了让她名扬世界的曲线美,主动选择瘦身。她越发意识到:自己不能只迎合商业需求做梦露的复制品。“只有在我年纪增长以后,我才觉得更贴近真实的自己了。”
     
    也正因此,伊娃并不害怕“变老”。在她看来,只有不断地破茧成蝶、不断成长,自己才能更完整。瘦身之后的伊娃,经过短暂的困顿期,最终华丽转型。直到今天,伊娃仍然是各大杂志钟情的缪斯。为人低调的她,已经不再现身T 台。她和丈夫—一位意大利企业家,还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定居在伦敦。
     
    每天,她起床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亲吻两个儿子的额头,陪着他们穿好衣服、吃早饭,送大儿子去上幼儿园,然后回到家中陪小儿子听儿歌、做游戏……每晚,她都会给儿子们讲童话,看着他们睡着,听一会儿他们柔软的呼吸,再悄悄地回到自己的房间。“怀孕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体验,而在做了母亲之后,我成长为一个更完整的女人。”
     
    但相夫教子的同时,伊娃并没有放弃对事业的追求。尽管坐拥巨大财富,完全可以不用工作,但伊娃仍然执著地追求着“可以坚持到60 岁的事业”—表演。因为表演可以让自己的生命更完整,体验不同的人生。目前,她正在意大利拍摄一部新片《Cha Cha》。为了保证自己在镜头前最佳的状态,她从不喝咖啡和茶,只喝草本饮料,以免影响睡眠;她拒绝吃甜食,只吃少量高蛋白的肉、奶酪和鱼;每天坚持有氧运动,睡前例行抬腿和仰卧起坐至少10 次。
     
    拍摄之余,她会坚持看欧洲经典的艺术电影和表演理论书籍,增加自己的学识修养。每次拍摄结束之后,她都会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去郊外骑马,享受野趣、开阔心胸;或者是去做陶艺,沉淀心性,让自己安静下来。尽管伊娃热爱表演,但作为一个成熟的女人,面对诱惑,她更能有所取舍、坚持底线。她曾经拒绝了著名导演库布里克影片《大开眼界》中Mandy 的角色,因为裸露镜头太多,她不愿意让儿子看到母亲这样过火的表演。
     
    如今,不管在哪里拍摄、有多累,每晚她都会雷打不动地给孩子们打个电话,只有听到他们的欢笑声,她的人生才能完满无缺。

  • 上一篇:范爷法国街头风情万种 下一篇:听风者看周迅高雅气质穿衣搭配
  • 相关明星装扮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