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芦荟美发方案 芦荟美发的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4-28 22:2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自古以来,人们一直使用各种各样的天然产品来护理头发。由于它们唾手可得而且效果明显,所以在人们群众中广受欢迎。在头发护理领域里,得到了广泛使用的自然产物就是芦荟。


      芦荟是一种中草药,在头发护理领域里很流行。这种草药可以有效地解决头皮干燥和头皮屑的问题。除此之外,芦荟可以给头发补水,减少头发脱落,促进头发的健康生长。


      所以,如果你对芦荟护发法有兴趣,你可以认真遵循以下给出的建议。

      芦荟美发的方法

      芦荟护发

      如果你深受发质干枯无力的困扰,可以尝试使用由芦荟胶制成的护发素。要制作该护发素,你必须将1/4杯芦荟胶与3勺鲜榨柠檬汁混合在一起。为了使该护发素散发香味,你可以加2到3滴精华油。


      当头发用洗发乳洗过后,再将准备好的护发素抹在头发上。让其在头发上停留4到5分钟,然后用凉水冲洗。你也可以进行一次加强版的护发治疗,将等量的芦荟胶和橄榄油混合一起,制成护发素。


      芦荟促进头发生长

      芦荟中含有的物质对休眠毛囊起刺激作用,从而能促进头发的健康生长。为了有效利用它,你可以制作芦荟香波。


      在准备阶段,要将半杯芦荟汁,半杯麦胚油以及半杯椰奶混合。这种香波可以滋润头皮,同时刺激毛囊,因此会促进头发的生长。


      芦荟去头屑

      头皮干燥发痒和头屑生成是摧毁头发健康的罪魁祸首。然而,芦荟可以解决此类问题。芦荟中的抗菌成分可以对抗真菌,平衡头皮的酸碱度,从而防止头屑生成。


      为了完全从头屑问题中解脱出来,你只要在头皮上抹上芦荟胶,半小时后再冲洗干净。如果头屑问题特别严重,你可以在芦荟胶中加几滴茶树油,然后涂抹到头皮上。


      芦荟防止脱发

      芦荟富含维生素,酶类,以及氨基酸。芦荟中的这些成分可以滋养秀发和头皮,从而防止不必要的脱发。为了充分利用这些好处,人们可以使用芦荟制成的发油。


      首先,将半杯芦荟胶与等量的植物油混合,制成发油。将混合物加热10分钟,然后储存在阴凉处。


      只要遵循了上面提到的芦荟美发方案,你必会为你那一头浓密,健康,闪耀的秀发而骄傲。

  • 上一篇:教你如何梳理头发 下一篇:在家染发的小建议
  • 相关发型设计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