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男人遭遇两个出轨的女人时

  • 发表时间:2016-05-02 11:5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当男人遭遇两个出轨的女人时


      男人是理智的,也许正因为如此,男人反而更容易陷在感情的漩涡之中。当一个男人连续遇到两个出轨的女人之后,他的内心世界是否还会清醒的知道什么是感情呢。
     

      我现在深陷爱情的折磨,我的妻子出轨造成我情感转移,我爱上了另外一个单身女人,今年28了比我小9岁。可是这个女人也在情感肉体上出轨让我倍受折磨,我是在跟她在一起之后,撞见3次这种事情。虽然我离婚了,可我不甘心把这个女人带回家。我感觉不能在一起生活,总没有底气和她能够生活很久。
     

      现在的心里很矛盾,和原来的妻子的性生活远不如现在的情人性关系幸福。我很爱她,可我不知道怎么去接受她和我一起共同生活。自从我老婆的丑事发生了,我们就在一起了,她很爱我,也知道我结婚了。知道我老婆的事情很冷静,也一直等我离婚。
     

      在我离婚以后她来过我家,也希望我能够把她留下来。可我们相处这三年来之间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她居然在我们相处期间谈了3个男朋友,而且都是结婚了男人,一直保持到现在。而现在她一直保持联系的男人告诉我没有感情只是普通朋友。但我了解到的,他们之间除了经济上借贷关系,是女的借给男的钱,他们之间一直还有那种性关系,只是不想我知道而已,而且她告诉我只是很喜欢那男人,那男人也是已婚的。
     

      现在我把我的前妻接来家了。可我还是很恋着那个女人,因为我很爱她,我无法忘记她。在这期间她打了电话给我前妻,通融了很多,也明确的告诉我前妻是我缠她。可在我找她的时候,她告诉我是她离不开我,很爱我,已经习惯有我的存在了,毕竟相爱了3年多。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喜欢我们那种“性福”感。后来又经常很烦躁地告诉我,我们之间结束了,以后别来找我,我们不会再有什么了。
     

      其实,我和她之间的性生活很好,都很需要那种激情,可就是婚姻走不到一起,我在离婚后她还是那么固执,感觉情感还有在外边的,所以我不甘心娶她过门,一直到现在。是的,我很自私把我的前妻接来家了,她不能够接受这一切,所以我们一直闹闹闹,就是分不开。她也说自己很孤独,她现在的工作是自己开了一家小足疗店,自己一个人干。
     

      我现在虽然生活的很平静,可我内心还是楚楚欲动,人是有七情六欲的,我很在乎我和她在一起的性福,她也很在乎我,就是双方都伤害过对方,一直就是很痛苦的相处着。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与前妻复婚后,我总是找不到与她在一起时的那种性激情,我很累,很痛苦,我现在还在怕失去她。我怎么样才可以从这种不健康的阴影里走出来,请你救救我。
     

  • 上一篇:女孩约我出来只是利用我帮她破处 下一篇:那夜她用丰满的胸部挤压我!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