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出轨后 老公说更爱我了

  • 发表时间:2016-05-02 01:4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阅读提示:妻子出轨了,丈夫坚信,就在丈夫寻找机会准备彻底将妻子的“罪恶”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时候,丈夫却发现,妻子变了,变得让他迷恋,爱不释手,丈夫于是就很享受妻子出轨的这段日子。
     

      丈夫是很敏感的,两件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就让他断定,妻子出轨了。去年年底,妻子早晨就说晚上单位有聚会,又说,她会仅吃七分饱,留着肚子回来和丈夫还有女儿上街吃烤鱼。
     

      可是,当晚快11点妻子还没有回来,丈夫打电话过去,电话那头却出奇地安静,妻子连说对不起,同事们不让她提前离开。
     

      妻子穿了件新内衣,展示给丈夫看。丈夫由衷地说,非常好看。妻子顺口说了句“你们男人怎么都喜欢女人穿这样的内衣”就让丈夫听出了话外之音。妻子略感有些失言,但也没有过分解释。丈夫觉得妻子出现了情况。
     

      妻子出轨了,丈夫坚信,就在丈夫寻找机会准备彻底将妻子的“罪恶”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时候,丈夫却发现,妻子变了,变得让他迷恋,爱不释手,丈夫于是就很享受妻子出轨的这段日子。
     

      出轨的妻子更漂亮了。妻子总喜欢问丈夫,是不是她更瘦一些看上去感觉会更好?丈夫点头:“胖女人永远与性感无关。”这话就像给妻子注射了兴奋剂,妻子开始注重饮食,开始健身锻炼。不仅如此,妻子决不会衣衫随意地出门,哪怕是上菜市场。
     

      没有男人会喜欢穿着睡衣,趿着棉拖鞋招摇过市的女人。衣着得体,略施粉黛的妻子很养眼,丈夫理所当然就很享受。出轨的妻子更贤惠了。过去,妻子经常加班,占用节假日和业余时间的情况很多,可自从妻子出轨后,竟能够保证和丈夫还有女儿在一起共进晚餐。
     

      妻子会很细心地问候丈夫的父母,这在过去是很难想象的,对丈夫也呵护有加,以至于丈夫情绪上稍有变化,妻子就会心急火燎地提醒和呵护,令丈夫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出轨的妻子每天的心情都很好,笑容总是洋溢在脸上,那天,竟收拾几件旧衣服给小区的保洁员送去,妻子说,谁都不容易。
     

      因为心情好,妻子打扫房间就像在参加舞会;因为心情好,非常周到地接待丈夫的狐朋狗友来家里喝酒打牌,这对于喜欢干净、清静的妻子来说,无异于奉献;因为心情好,还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女儿学校的文艺汇演,让女人感动得呼喊妈妈万岁!
     

      出轨的妻子更爱男人了。这种爱不仅仅表现在对丈夫日常生活的关心上,妻子更喜欢在床上去主动迎合丈夫,体会丈夫的感受,希望丈夫能快乐,能开心,想办法让丈夫意犹未尽。
     

      出轨后的妻子更虚伪了。丈夫很喜欢这样的虚伪,比如妻子对丈夫说她爱他,说她很想念他。有一次,妻子出差,晚上打来电话,情意绵绵地对丈夫诉说思念之情,要知道,他们仅仅分开不到5个小时,这在热恋的时候都没有的情况,妻子出轨后却发生了。
     

      尽管丈夫无法判断妻子是否是枕着其他男人的手臂给他打来的电话。也许,出轨后妻子的所有言行都是在表演,无论妻子是否出于愧疚、掩饰、慌乱和弥补的原因,但不得承认,出轨后的妻子变化很大,而这一切的变化都是围绕着丈夫的喜怒哀乐的变化而变化,丈夫哪有不喜欢之理?
     

  • 上一篇:保姆房间传来的叫声让老公失眠 下一篇:我怀不上娃 老公抱着闺蜜大腿求欢!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