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掌握彩妆方法皮肤轻松美白

  • 发表时间:2016-04-27 19:5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亚洲人总是追求皮肤白皙,认为皮肤白才是美。所以彩妆也总是想尽各种办法能够摆脱黑皮肤。然而有些妆方法不仅没有让你变白,还让你看起来更丑!

      1、把我画白一点

      很多天生皮肤不够白皙,女人网,有些更是自然棕的健康肤色,美白对于他们来说比登天还难,那么这样肤色的人如何妆更上镜呢?

      2、我内心的性感红唇

      要记住,粉色和红色,如果你不怕出丑,才会画着出去吓人,如果你皮肤真的黑,就要选安全的裸色,黑到底选择当下流行的酒红唇也颇有气场,但是别再想用大红唇会客了。

      3、我不想涂腮红,涂了更显黑

      不要担心,腮红不是只有一个色号,妆师可以给你选偏暗贴近肤色的橘色腮红就可以啦,照样能让你突出好的气色。

      4、无法打高光,怎么看都觉得别扭!

      打高光是指比你肤色亮的光,而不是打银色的白光,那只适合肤色特别白皙的女生,所以你不用太担心,高光可以打,选对颜色就好了。

      嘴唇

      皮肤黑的人群的妆死角 嘴唇 肤色黑的人容易嘴唇颜色深,涂上以后非常显黑,所以唇型的勾勒和彩妆品的混搭是一个难点,基本上让唇和肌肤有个自然的过度就可以了。

      颧骨

      有的人颧骨会自然地发黑发亮,看起来村气十足,想要丢掉这样的光泽感,可以选择用腮红遮盖。

      眉毛

      眉毛又黑又粗,整个人就像刚去挖过煤。皮肤黑的人不需要特别的去整理自己的眉毛,其实只要让眉毛自然整齐,稍微用眉粉刷过就可以了。

      发色

      如果你挑战了什么灰色、金色发那么妆就太有难度了!建议黑皮肤的你选择安全的深棕色做染发的发色,不然看着你就像ET,还谈什么妆呢!

  • 上一篇:如何选择卸妆产品,轻柔卸除你的彩妆! 下一篇:最适合适合女人彩妆的几款粉底
  • 相关时尚彩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