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能or热能?爆款脱毛仪大测评来了

  • 发表时间:2021-06-10 16:1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小仙女走过的脱毛“天坑”大概都是一致的:先是剃毛——不小心蹭到长出来的毛茬儿上巴不得直接划出个口子;再是蜜蜡——用时没有人能拒绝的酸爽,用过之后所有人都会拒绝的恐怖回忆。脱毛膏——不痛,但会过敏,但已经是早两年性价比的好选择了。医美脱毛——效果好,伤钱包,有钱的妹子冲冲冲。

      最近这两年,仙女们总算又能解锁新的脱毛方式——家用脱毛仪。传说中家用脱毛仪性,价比高、还安全、还不痛。但究竟能不能把毛脱干净?值不值得买呢?热款和新款,到底怎么选择才能不踩雷一次性种草呢~

      慕金bare脱毛仪:

      慕金在中国脱毛仪市场也算是抢占先机的牌子了,但是也有过负面新闻,这个还是看个人,如果重心在效果上的话,影响也不是很大。和别的脱毛仪相比这款无法测肤色,但无限次数。这款适用于脸部,四肢和比基尼部位,但是没有档位选择,脱毛周期长。相比来说,这款最大的槽点就是:痛感。真的太痛,做完之后还要进行自我缓冲的痛。

      推荐指数:★★☆☆☆

      No!No!pivot零感热力脱毛仪:

      最近新入中国市场的一款热能脱毛仪,亮点是热能专利脱毛,通过热力传导至毛囊,抑制毛发后续生长,见效还蛮快的,基本上两周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了,5个档位,3款热能头,这款产品的痛感是最低的,几乎是感受不到的,安全水准也很高,适合皮肤敏感的仙女的脱毛需求,不用担心灼伤起泡,担心光能辐射灼痛的、有面部脱毛需求的都可以试一下这款。

      推荐指数:★★★★★

      飞利浦脱毛仪(型号BRI864):

      脱毛仪中的老牌子,所以功能上比较的话可能和新产品差距有点大,但是出光速度还是可以的,操作很简单,机身小巧,省时又省力的好选择。痛感的话,刚开始打的时候,感觉有一点灼热感。

      推荐指数:★★★☆☆

      Ulike蓝宝石Air脱毛仪:

      灯头是蓝宝石设计,亮点是自带冰点脱毛。它的闪光次数是单人不限次的,有冰敷功能整体使用起来会比传统光能脱毛仪用起来更舒适一些,做完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湿和防护,不然皮肤很容易脱皮干燥。

      推荐指数:★★★☆☆

      虽然家用脱毛仪的价格比去医美便宜,但是也要精挑细选!无论是更便捷还是更有效,或者痛感低,只有选择适合满足自己诉求的脱毛仪器,才能更好的坚持下去哦~

  • 上一篇:ONLY MINERALS淳矿宣布吴宣仪成为其品牌底妆亚太区代言人 下一篇:打造轻医美专业服务,如丽医美为“容貌焦虑”定制解决方案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