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获诸多专业大奖 低调走红的瑞士修护型抗衰老护肤品牌

  • 发表时间:2020-01-17 11:4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抗衰老是近年来护肤界赤手可热的名词,对于女性来说,25岁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肌肤细胞能力由此开始大幅减弱,衰老带来的各项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对于努力拼搏的职场女性来说抗老保养更是刻不容缓。

    瑞士高端科技护肤品牌SWISSPRO瑞仕普,由SWISSPRO医学护肤疗养院延伸而来,凭借安全严谨的前沿医学护肤科技与天然臻选护肤成分,在欧洲市场收获丰厚口碑。SWISSPRO瑞仕普实验室位于风光秀丽的瑞士日内瓦湖东岸,吸纳了数十位来自生物学、皮肤学、医学美容等领域的前沿科学家,强大的科研实力推动SWISSPRO瑞仕普产品技术持久创新,曾在In-cosmetics global配方大赛等专业赛事中斩获诸多奖项,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肯定。

    SWISSPRO瑞仕普低调走红的背后源自其多年坚守巩固的五项立足之本,使其在众多瑞士护肤品牌之中长久屹立,成为抗衰老护肤领域的中流砥柱。

    一大生物原理理念

    “先精华,后水分”是SWISSPRO瑞仕普独有的护肤理念,唯有完整健康的肌肤形态方能更好的吸收。年华流逝间,不良外界环境及不当护肤方式等因素亦为肌肤细胞造成沉重压力。经过多年临床试验发现,使用富含Edelweiss Whole Protection核心科技 的SWISSPRO瑞仕普产品可快速修复肌肤皮脂膜,提升锁水能力;精华渗透至表皮细胞及真皮细胞后,能够快速清除氧化垃圾,提升细胞耗氧能力,修复如初宛若新生。此时再补充精萃液,为肌肤注入植物养分与HENNIEZ矿物质水分,令细胞顷刻水润充盈。

    两大专利技术

    雪绒花高效防护科技灵感源自瑞士国花——雪绒花,SWISSPRO瑞仕普选取海拔3000米以上生长的雪绒花,利用无污染的冰川水灌溉,严格采摘萃取三重花萃,直击受损肌肤根源,为肌肤注入年轻基因。

    干预式干细胞修护技术基于植物细胞的独特全能性,为肌肤提供强大细胞能量有道是愈伤组织细胞再生,重新加强皮肤密度,增加肌肤胶原蛋白,延缓肌肤衰老。

    三大核心研发支柱

    有机生物活化细胞萃取技术作用于活性细胞提炼环节,能够清除活性细胞中的有害物质,只保留作用于肌肤细胞的有效成分,最大限度保证活性成分对肌肤细胞的改善功能。苔藓原膜培养技术有助于维持细胞核健康,这是一个全新的抗衰老概念。油纳米包裹技术则可通过刺激线粒体活性增加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恢复年轻。

    四大修护定义

    区别于以往单一修护定义,SWISSPRO瑞仕普提出针对环境、彩妆、光电、肌因(DNA)四项修复,全方位解决肌肤问题。

    1.环境修复:人们习以为常的雾霾天气中含有肉眼难见的大量粉尘颗粒,附着于肌肤之上易致使肌底层发生炎症病变。

    2.彩妆修复:彩妆为爱美人士带来动人之美,然而化妆品中饱含各种肌肤难以消化的化学成分,长期使用加之卸妆不彻底,为柔嫩肌肤带来不可磨灭的伤害。

    3.光电修复:随着时代的发展,皮肤管理、私人订制科技护肤成为美丽潮流,其中鱼目混珠、急功近利的美容仪器为肌肤带来健康隐患。

    4.基因(DNA)修复:随年龄的增长,人类肌底细胞逐渐老化,新陈代谢缓慢,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下降,从而导致肌肤出现色沉、细纹、皱纹等老化现象。

    五大维度御龄养肤

    SWISSPRO瑞仕普实验室对于健康肌肤给出“润、细、韧、滑、嫩”五大维度作为评判标准,为爱美人士提供护肤明确目标。在SWISSPRO瑞仕普带领下,修护受损肌肤细胞,重回完整健康状态,在此基础上提供充足稳定营养供给,高效直达肌肤深处,从根源焕活新生。

  • 上一篇:官宣!薯于 Pototaly·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元素气垫,首次亮相 下一篇:喜修妍品牌“水花”'兄弟组合:修复舒缓双管齐下!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