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佛山佳丽2019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落幕:见证“科技塑美”

  • 发表时间:2019-11-04 14:1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近年来,伴随着大众审美力的提升,国人审美开始变得多元化,精灵脸、高级脸、鲶鱼脸、厌世脸、超模脸等百花齐放,人们更能欣赏有个人特色的美。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采用创新科技手段进行医学整形,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潮流。与此同时,具有“正品加持”的权威实力整形机构,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底,中国成为医疗美容第三大市场,占全球市场的10%。

      

     

      国家推动医美规范化,2019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见证“科技塑美”

      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催生了众多医疗整形机构,但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一些“乱象”,国家对医美行业已从严格打击非法医美过渡到严格整顿医美行业,积极推动医美行业规范化发展。

      为传递更多行业正面能量, 2019年10月26日,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共同携手中国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孙耀威启动“2019周年庆盛典耀威奇妙夜”活动。

      

     

      (佛山佳丽整形石院长)

      活动现场,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联合邀请了40家国内外知名厂商,共同见证“科技塑美”。据悉,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在每个城市拥有强大的医学研发、临床服务、学术背景,一直致力于达成“学术塑美、技术塑美、工艺塑美”的发展目标。

      

     

      (医生护士上台宣誓:为广大爱美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鉴于“美”是不断地变化的,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一直保持与国内外权威专家进行的技术交流,提升技术水平,包括审美方面的技术革新,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为求美者塑造美丽。

      正如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科室主任何亚利所言:“国家管控严对我们广大求美者和医疗美容机构来说,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会经常指导求美者如何辨别正规的产品和医美机构,为她们的美丽保驾护航。”未来,规范化、品牌化、规模化、高水平的医美机构,才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为此,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将一直不断努力。

      

     

      (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科室主任:何亚利主任接受媒体采访)

      人体美学日新月异,三院致力“科技创新”成就时尚艺术美

      伴随着人们生活方式、技术水平与认识能力的变化,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会相应产生变化。在消费升级趋势带动下,美业正往更加细分、更加深入的维度发展,新一代年轻消费者对美的追求更加全面,除了追求好看的脸蛋,更追求身材的完美,身体的健康。

      肇庆市民和医院整形科科室主任何佳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现在女性对美的追求是很广的,除了传统的对面部美学的追求外,现在的女性会比较关注三个方面,第一个是容貌的年轻化,就是提前进行抗衰老的准备,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鲜活的心态,这是对生命极致的渴望和热爱。”

      

     

      (肇庆市民和医院整形科科室主任:何佳楣主任接受媒体采访)

      “第二就是现代女性会对形体管理方面非常关注,以前女性是不太舍得花费时间和金钱投资这方面的,现在女性非常爱惜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肤和每一个部位,愿意花大量的时间和金钱,通过医美的手段或运动健身,去雕塑自己的身材和形态;第三个是现代女性会关注私密保养意识越来越强烈,比如过去的我们片面看待某个妇科版块问题,到现代女性非常地懂得热爱生活和热爱生命。”肇庆市民和医院整形科科室主任何佳楣补充说道。

      基于日新月异、全面升级的美业需求,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成就时尚艺术美。

      

     

      (周年庆智慧奖获得者)

      事实上,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激光整形科、佛山佳丽整形、肇庆市民和整形三院均首创了私人管家式医美服务模式,秉承将人体美学艺术带给这个世界的初心,引进多项高端医疗设备及技术,以人性化的专业服务、严谨的医疗技术、完善的术后维护为特色,渐渐成为整个华南地区整形界有公信力及影响力的整形美容机构,陪伴越来越多的求美者走上科技变美之路。

  • 上一篇:精品国货柏翠丝荣膺“匠品奖” ,十二年来匠心如一,塑造百年品 下一篇:官宣!薯于 Pototaly·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元素气垫,首次亮相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