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带滤镜的NFF面霜,效果堪比素颜霜,让你无惧素颜!

  • 发表时间:2019-09-27 17:1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都说素颜是检验美女的标准之一,素颜好看才叫真好看。于是一种叫素颜霜的东西出现了,据说一擦即白,能让皮肤自然有光泽,营造一种“你本来就很美”的感觉,而且用它还不用卸妆。这确实是不少又懒又想美的懒人的福音,所以当素颜霜一出来的时候,就在网络上大火,受到了许多女性的喜欢。

      不过,素颜霜里究竟有什么神奇成分,能够让肌肤瞬间变美?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素颜霜只是普通的乳液,再加了一点二氧化钛。这个二氧化钛说白了,只是一个物理防晒剂,主要起一个暂时的美白遮盖作用,就像BB霜一样。

      那么,素颜霜的迅速美白效果这么好,岂不是一瓶素颜霜就可以搞定化妆?

      答案当然是NO!!!

      素颜霜虽然能够快速提亮肤色,增白效果也比较明显,但是它的遮瑕性和妆容持久度相对BB霜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更重要的是,长期使用还会导致闷痘,对脸上长斑或者是有细纹、皮肤暗沉、敏感肌的小仙女来说也非常不适用。

      其实,真正好的素颜,靠养!

      每天喝足够的水,认真清洁脸部,少熬夜多运动,最重要的是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时刻供给肌肤充足的水分和养分。

      据悉,来自韩国的燕麦NFF面霜深效滋养面霜,主打天然植萃养肤护肤,以温和的自然力量解决东方女性的肌肤问题,NFF面霜可以从深入肌底补水锁水,滋养润泽肌肤,帮助养成真正的素颜肌。

    NFF_NFF燕麦面霜.png
     

      肌肤的生理活动离不开水,一旦肌肤开始缺水,就会出现痘痘,闭口等多种肌肤问题,甚至还会导致肌肤早衰。所以,给肌肤补水至关重要。

      燕麦NFF面霜中含有三大保湿成分和三大滋养成分,能够不断补水、滋养肌肤。
     

    NFF_NFF燕麦面霜.png
     

      NFF面霜三大保湿成分:

      德国透明质酸,三种不同分子量可以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也是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它还可以增加血液循环,改善中间代谢,促进皮肤营养吸收。

      植物角鲨烷,绝佳的亲肤保湿成分,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屏障,牢牢锁住肌肤水分,防止水分流失。

      燕麦提取物,含有大量亲水基团,可以吸收水分并锁住皮肤角层水分,起到长效保湿的作用。

      NFF面霜三大滋养成分:

      牛油果树提取物,欧洲护肤品常用成分,渗透力强,滋润度高,可以修复受损细胞,促进胶原蛋白产生,被誉为“万能的护肤佳品”。

      可可籽脂,能够滋养皮肤,促进新陈代谢,舒缓肌肤,抗衰抗皱。

      维生素E,卓越的滋润作用,强力清除自由基,有效抗击衰老、祛斑养颜的“青春之泉”。

      燕麦NFF面霜以天然植萃成分温和养肤,给肌肤源源不断提供大量的水分和养分,早晚抹一抹,每天改善肌肤问题,养出真正的素颜好肌肤!

  • 上一篇:高能氨基酸洗面奶分享!清洁抗老防敏样样cover到! 下一篇:精品国货柏翠丝荣膺“匠品奖” ,十二年来匠心如一,塑造百年品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