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业领头羊明玥国际 豪送宝马100辆

  • 发表时间:2019-06-05 17:1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近日,美容业明珠企业明玥国际举办了创富商学院峰会。

      图 明玥国际巨星的创富商学院峰会

      明玥国际在创富商学院上宣布:“2019年,明玥国际将继续坚守初心,以诚信为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有效产品,做一个消费者信赖的优秀化妆品企业,和合伙人们真诚的伙伴,因此决定为全国合伙人累计赠送累计超过100辆的宝马豪车。”

      图 明玥国际为合伙人赠送的宝马豪车

      美业竞争激烈,在大家勒紧腰带备战寒冬,财务支出一缩再缩的环境下,明玥国际逆流而上,出手竟如此豪气!美业的未来,属于敢于向消费者和合作者敞开大门的品牌。

      千金易得合伙人难求

      明玥国际的创始人在创富商学院上这样解释,该品牌创始之初,经过研发、运营团队和合伙人的努力,合伙人至今已超过20000人,一部分合伙人早已实现财务自由,月收入十万人不计其数,那么对于这些优质合伙人,他要做的是以诚意继续赢得并扩大合伙人规模。

      这次举办的创富商学院,明玥国际要邀请了超过百名的遍布全国的导师级金牌专家,为合伙人传授经验和专业技能。

      图 超过百名专业导师团队在创富商学院峰会为合伙人提供指导

      图 来自全国的合伙人代表出席此次峰会

      如今,明玥国际以送宝马这样的“高调、土豪”的宣传,旨在给广大合伙人注入信心。

      进入合伙人时代,一口气奖出100辆宝马

      “送宝马确实是一个企宣活动,但不仅仅是作秀”,面对外界的质疑,他表示,“大部分合伙人一开始是信任我们的产品,并经过体验后发现超过了她们的预期值,进而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追求美丽和传播美丽秘诀。既然大家选择信任并加入我们,那么我的回馈必须有诚意。”

      图 明玥国际诚邀合伙人加盟

      据了解,这家主打美业抗衰老的品牌,引入合伙人制度的在国内美业尚属先例。在大家普遍将美业视为入门门槛高、坑多、良莠混杂的产业,明玥国际刷新了大家对美业的认识。“我们直接把消费者转化为合伙人,利用口碑去创造效应。”这引来无数争议,但同时创造了多个爆款,比如全脸细胞年轻化激活术、5分钟无创祛皱纹等。

      美业社交电商独角兽要怎么炼成

      品牌创始之初,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升级驱动美业快速发展,各类美容类企业和产品开始火爆至极,明玥国际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诞生的。美业收益不可估量,很多企业纷纷投身美容项目。

      图 明玥国际创始人博皓老师

      但美业企业发展容易陷入“投资大、赚钱难、回报慢”的三难境地,于是大量的品牌花费大精力在宣传上,产品质量却不走心。要在激烈残酷的行业存活下来,品牌创始人必须要有极高的战略眼光和规划能力。“只有少数坚持‘专利-产品-口碑’模式的品牌能把握良机,而80%的普通企业都半死不活。”明玥国际创始人博皓老师回忆品牌创立的艰辛与努力。

      如今,已拥有3家自主研发与生产配套工厂,并引进瑞士FLD抗衰机构专业抗衰技术,同时授权于广州明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区销售推广的明玥国际集团,以美业抗衰老技术与产品为主流项目,打造出万店连锁,千家合作亿万市场的规模。此前,明玥国际举办的全球轻医美行业总裁峰会,宣示着明玥国际在行业的领头羊地位。

      图 明玥国际举办的全球轻医美行业总裁峰会

      在这个基础上,明玥国际还加入了社交的元素。例如瑞士能量荷尔蒙平衡打造培训、永久免费学习更新技术+产品体验等项目,成功获得一众“粉丝”。而这也成为继合伙人模式后的又一新看点。它的路通向何方,会由强势的市场表现显露。

  • 上一篇:卓沿白金水耀肌系列,带来日系敏肌独家加减法护肤哲学 下一篇:“古法新作” 中国风大健康品牌尚美携尤美人兮活力醇露点亮东方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