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春美白祛斑最好的小妙招

  • 发表时间:2016-04-25 23:3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早春美白祛斑最好的小妙招

     

      肌肤暗黄、还伴随着斑点的存在,想必这样的你每天都期待着自己该如何变白吧,不要着急,今天护肤达人就告诉你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小妙招,让你快速变身瓷娃娃!

     

      美白祛斑方法一

     

      温水+洁面乳彻底清洁肌肤

     

      想要拥有白净的肌肤,清洁就成了最重要的事情,而温水+洁面乳彻底清洁肌肤就很不错,先用温水打湿脸部后,在用适量的洁面乳用手指从外到里画圈,从脸颊开始重点清洗T区和鼻头,再用冷水冲洗干净,这样干净毫无堵塞的脸,才能完全吸收护肤产品的营养成分,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美白祛斑方法二

     

      柠檬祛斑法

     

      众所周知柠檬有着很好的美容效果,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而维生素C就有很不错的美白祛斑效果,将新鲜的柠檬研碎,加入硼砂末和白砂糖各十五克混合,放在密封的玻璃瓶中密封,之后将其汁与混合调和涂抹在脸部有斑点的地方,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当你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斑点变淡了。

     

      美白祛斑方法三

     

      每晚11点前上床睡觉

     

      充足的睡眠也是女生美容的一种方法,而对于美白祛斑来说则更重要,养成有规律的睡眠习惯,保证自己每天晚上11点之前上床睡觉,这样才能促进肝肾的排毒,有效抑制面部问题,同时让肌肤长期处于健康年轻的状态。
     

  • 上一篇:美白皮肤的最简单方法 需从内而外的调养 下一篇:吃什么美白 5种水果让你吃出白嫩美肌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