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季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 发表时间:2016-04-25 23:3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春天,阳光照射,肌肤也很容易缺水感到干燥。因此春天美白护肤产品的选择首要的就是给肌肤补水,保湿,这样肌肤角质层中的水分提高了,就能减少使用美白产品时肌肤的敏感状态。这样我们的美白就很快速了。

     

      爱美的女生照镜子时发现自己脸上有小斑点时总是想办法去除它们,那么就一起来学习一下自制美白祛斑面膜,不仅能够扫除脸部小瑕疵还能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哦。

     

      香蕉祛斑面膜

     

      先把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直接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材料:香蕉1根。

      制作方法:先把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直接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每周坚持一次即可。

      功效:这个方法适合干性和敏感性肌肤,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可以使我们的面部肌肤变得更加细腻白皙有光泽。

     

      番茄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先把番茄挤出汁液或者直接榨汁,和适量蜂蜜混合一起调和均匀,然后涂抹脸部和手部

      番茄半个,蜂蜜适量。

      制作方法:先把番茄挤出汁液或者直接榨汁,和适量蜂蜜混合一起调和均匀,然后涂抹脸部和手部,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每周坚持1-2次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美白效果极好,去油、去黄、消斑。

  • 上一篇:为什么要先补水后美白? 下一篇:美白皮肤的最简单方法 需从内而外的调养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