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防晒美白小技巧

  • 发表时间:2016-04-25 23:3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夏季暑假到,又是旅游的好季节,对于爱美的MM来说,做好防晒美白工作是十分重要的,那么怎么防晒呢?下面给女性提供一些实用的防晒小技巧。

      1、遮阳伞

      我们推荐的是即使在雨天也可以用的遮阳伞。使用遮阳伞的重点是即使从家到车站只是很短的路程也一定要打哦。
     

      2、帽子

      晒黑后最悲哀的事情就是由于日晒导致的皮肤变粗糙和长斑!戴上帽子做好防卫工作吧!
     

      3、喷雾型防晒霜

      有很多人因为嫌涂抹型防晒霜太麻烦,即使买了也懒得去涂。但如果是喷雾型的话,外出前只需喷几下就可以了。喷雾型的好处就在于在哪儿都可以涂。
     

      有很多人认为要是涂SPF值高的防晒霜的话就可以使其效果维持一天,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勤涂防晒霜才可以使皮肤不被晒黑,这一点非常重要!建议每隔30分钟涂一次防晒霜。
     

      因为涂抹型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更好、适用的场合比较多,在海边、山上和户外活动时,很多人都是在一开始使用涂抹型防晒霜,之后一直用喷雾型防晒霜来防晒的。
     

      4、在粉底上涂适合的化妆水

      给皮肤保湿是非常重要的。被日晒之后皮肤中的水分就会丧失。作为预防,应该在补妆时在粉底上再涂一层适合的化妆水给肌肤补水。
     

      5、有防晒效果的身体用湿巾

      出汗后产生气味时用的身体用湿巾,如果也具有防晒功能的话,正是一石二鸟。
     

      6、长袖的薄外套

      在车内使用薄外套是很方便的。驾驶时会有很多阳光照射,这对皮肤来说是很危险的,甚至会造成“拥堵晒伤”。所以在驾驶的时候一定要穿上长袖外套哦。
     

      7、太阳镜

      照进眼睛的紫外线也和晒黑有很大的关系。因此,在户外尽量带上太阳镜来隔断眼部的紫外线。

      在户外活动之后要做好降温、保湿工作,这样防止晒黑的对策就齐全了。在享受夏季乐趣的同时,请不要忘了肌肤的防晒哦。
     

  • 上一篇:夏季美白防晒的六个小窍门 下一篇:4个小妙招打造美白肌肤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