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擦粉底要制止的4大误区

  • 发表时间:2016-04-24 17:0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固然此刻各类底妆产物,都号称能帮你打造出无暇美肌,但照旧有许多执着的MM对粉底不离不弃。那么她们的问题是,粉底打欠好很容易看上去脸色很惨白。如何让粉底在脸上绽放色泽,首先你要制止以下误区。

      粉底不是涂得越多就好,在上粉底之前,根本照顾护士很重。不做好护肤步调,就直接上妆的人,先拖出去吧!
     

      误区一:不需根本照顾护士

      清洁脸部后可以直接用粉底涂抹全脸,跳过庞大的根本照顾护士步调。

      上妆前必然要先护肤

      固然有些底妆插手了护肤身分,但不能完全替代肌肤调养品。直接上妆很容易堵塞毛孔,也会让皮肤干燥。
     

      误区二:只涂抹一层粉底就是裸妆

      不少MM看到明星裸妆,觉得裸妆就是用量少。少涂点就是自然,那你不涂更自然!裸妆的美是在于它精致无陈迹。

      无暇底妆要局部遮瑕

      如果你有严重的黑点、痘印、黑眼圈,就不要一直拿粉底来盖。不只遮不住,还让原本好的皮肤酿成一面粉墙。局部的瑕疵要用遮瑕膏,少量多次进行粉饰。
     

      误区三:用深色粉底就能显瘦

      一般去挑选粉底的时候,会推荐买比自身深一个色号的粉底颜色。其实不是为了显瘦,并且让肤色更自然,也是制止脸和脖子呈现阴阳线的难堪。想要显瘦也是局部修容,并且亚洲人最深色粉底会显得皮肤很黄。

      粉底+修容粉才是正解

      如果想要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可以在侧脸轻扫一点阴影。修容粉的颜色也不要过深,否则看起来会不自然。
     

      误区四:涂完粉底不需要定妆

      此刻粉底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也不太容易脱妆,所以许多MM就懒得再定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因为面部出油和出汗,城市影响粉底的效果。

      定妆后粉底更帖服

      在上完粉底后,可以用粉饼和蜜粉定妆。这样才气拥有瓷娃娃般的肌肤哟!

  • 上一篇:女人护肤方法6大见面知识产物 下一篇:女性脱发的食疗要领
  • 相关护肤美妆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