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好妆容眼镜妹也能从普妹变成女神喔

  • 发表时间:2016-05-17 20:4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有戴眼镜的妞妞们是不是觉得戴眼镜的时候,不管穿搭再怎么厉害,看起来都很没精神呢? 其实不是穿搭的问题,而是妆容的问题喔,只要化好妆容,就算戴了眼镜,也能从普妹变成女神喔,快来看看怎么化吧!

     

    化好妆容眼镜妹也能从普妹变成女神喔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极简妆容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 pin-pinterest

      眼镜本身就已经是一个焦点了,如果再加上太浓的妆会模糊焦点,这样整张脸会没有重点。 那什么是「极简妆容」呢? 就是将一般的妆浓度减半,例如说化全妆时都会加上眼影,那戴眼镜时眼影就可以省略,腮红、口红也可以减少,以简单的方式呈现就行。

      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找到适合自己脸型的镜框也很重要,像长型脸的女生基本上戴什么框都很合适,只要框不要太粗,也不要挑太圆的,不然看起来会很正经又笨重,而圆形脸的女生,也尽量避免太大的框,粗框只会让脸看起来过于饱满,好像脸很大的样子。 方形脸的女生可以挑颜色稍浅一点的镜框,避免看起来过于严肃。 有关于挑选镜框的眉角,都可以看我们之前介绍过的从眉型、肤色来挑眼镜还有如何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

      眉毛与睫毛膏的使用

      Photo Source: pin-pinterest , pin-pinterest

      眉毛尽量与镜框平行,例如说圆框就可以化稍微有弧度的眉毛,方形的框则可以化平粗眉来平衡,再根据脸型调整,例如说圆脸的女生适合戴方框眼镜再画上平粗眉,脸就会看起来更小。 睫毛的部分则可以用自然的方式呈现,太浓的话会很像SM女王喔。

  • 上一篇:专业指甲上色方式 按照7步骤来进行 下一篇:春季时尚粉红美妆的正确步骤画法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