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简单易学装扮技巧,刷睫毛膏的技巧

  • 发表时间:2016-04-24 18:3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刷睫毛膏是美眉们在扮装技巧中最重要的一步,也是最简单的能很快学会的技巧。但是照旧许多人不会,那在这里为各人介绍下刷睫毛膏的技巧。
     

      首先就是向上提拉睫毛,使睫毛到达全面卷翘。这是刷睫毛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这一步做好了,就已经是乐成了一半了。
     

      沾好睫毛膏的刷子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往上刷,让睫毛刷头和睫毛紧紧咬合,顺着睫毛同步往上提拉。如果 “很不幸地”在这一步就产生了睫毛膏纠结的状况,也不消担忧,只需要用棉花棒的杆子顺着睫毛的弧度沾去多余的膏料就OK了。
     

      然后就是梳理型睫毛膏梳下睫毛,如果刷下睫毛的时候不稍加注意,睫毛膏很容易让下睫毛“纠结”起来,所以刷下睫毛也很要害的。
     

      在选择刷下睫毛的睫毛膏上应该选择梳理型的睫毛膏梳下睫毛,下睫毛不需要强调卷翘,只需要营造洁净细致的感受,睫毛丝丝明白让眼睛十分有神。
     

      最后一步在刷头打上梳理睫毛,担保睫毛卷翘不打结。如果完成了这一步睫毛不卷翘,这时候许多MM就会选择反复第一步,再刷一次,这样的话许多睫毛就会纠结在一起。
     

      要睫毛卷翘,其实只需要用睫毛膏的刷头打上梳理睫毛,要睫毛中段到上段与新的睫毛膏接触,提拉并再次定型,这样的话睫毛会顿时卷翘起来,并且不打结。
     

      完结步调就是用电卷、牢固卷翘睫毛。如果前面几步都完成后睫毛照旧不愿屈服卷起来,不消担忧,我们另有奥秘兵器,所以最后一步的要害系数也不低。
     

      我们击退蟑螂腿的最后必杀技就是睫毛电卷器咯~把睫毛电卷器轻压在睫毛的中上段,让睫毛向上,然后加热睫毛,让它卷翘并牢固,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固然刷睫毛是很简单的行动,但是还会牵涉的一些技巧的哦。各人平时在家里要多多操练。

  • 上一篇:方形脸女人装扮 打造专属美妆 下一篇:盘点女人BB霜使用常见4大误区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