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女人自然妆容的化妆技巧

  • 发表时间:2016-04-24 19: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完美女人自然妆容的化妆技巧

      1、 首先做好清洁和保湿工作
     

      上妆前,必须要先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洗脸部,然后涂上化妆水、润肤霜等脸部保湿产品。
     

      想让妆容看起来更通透自然,保持皮肤的干净和滋润是很重要的。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考虑在化妆前先做一个面膜敷脸,充分润泽的肌肤,可以让彩妆更加持久、服贴和自然。
     

      2、 使用遮瑕膏隐藏瑕疵
     

      要想隐藏皮肤瑕疵而不添加颜色,可以使用遮瑕膏,让你的肌肤有一个均匀的黄色底色。建议你应该有一个阴影遮瑕膏,或者一个颜色较轻的可以修饰肤色的有色隔离霜。
     

      使用有色隔离霜霜修饰肤色后,用化妆刷沾取适量遮瑕品,或者用无名指沾取,并轻轻的点在眼部或者肌肤四周,这样可以减轻对肌肤的伤害力度,而且使妆容显得比较完美。为了更好的融合肌肤,可以仔细使用化妆海绵将它融入肌肤。
     

      3、 选择你的最佳底妆产品。
     

      要打造一个自然完美的妆容,粉底液的选择是很重要的。选择那种具有最自然、最纯粹外观效果的底妆产品,并使用化妆海绵以垂直轻弹的方式,让粉底与皮肤更融合。如果你想要有一个额外的覆盖层,一定要选择使用一个薄的层,并仔细地将它融合在你的下巴线。矿物化妆品是一种具有自然外观和易于应用刷子的,因此散粉和蜜粉建议使用矿物质粉,如悦诗风吟矿物质散粉就很不错,还控油。
     

      4、自然眼妆技巧

      为眼部化妆,坚持使用中性色调。试着使用灰褐色,米色,或光用睫毛膏眼影,棕色或灰色的暗粉色喷粉。想保持最自然的样子,可以试着跳过眼线。如果一定要使用眼线,也要选择棕色或灰色的眼线,而不是黑色的眼线。
     

      5、 使用裸色唇膏

      市面上有裸色唇膏和轻色唇膏,尽量选择这样的浅色系唇膏,加强你的自然唇色,并放弃任何唇线。
     

      6、 腮红混合使用

      混合,是使用腮红的一个秘诀。选择乳霜配方的腮红或一个适用于化妆刷的松散粉末,这两者都和容易工作。将几种腮红混合涂在你的苹果肌腹肌,用化妆刷轻轻的由笑肌的位置往外刷。如果想要最自然的外观,可以使用一个最接近你脸颊颜色的腮红,然后用粉刷轻轻抹匀。
     

      温馨提示:使用质量好一点的面部化妆刷可以使化妆更自然,建议用蓬松圆刷腮红,杏仁状的眼影扁刷,和细尖刷蛋糕眼线。妆容完成后,注意在自然光线下,仔细检查你的妆容效果。

  • 上一篇:懒人快速学会化妆步骤 最简单眼线画法教程 下一篇:化出女神妆 奔三女人依然能迷倒众生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