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款美出各种高度的新娘妆

  • 发表时间:2016-04-21 20:1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美出各种高度的新娘妆今天小墨忍不住想要和各位靓粉们分享啦,既有甜美风也有复古风等等新娘妆图片让人看了心情都愉悦起来。

     

      新娘妆图片01>>>> 复古风

     

    新娘妆复古风

     

      复古风的新娘妆最主要的打造出如同可有可无的眼妆,眼线不必过于明显,眉妆方面要保持自然舒适,腮红可以打得明显一些,同时与唇色保持一致,如此下来,就能让复古新娘妆气味更加浓郁。

     

      新娘妆图片02>>>> 森女风

     

    新娘妆森女风

     

      森女风新娘妆更多会强调清新优雅,整个妆容的色彩会偏向于暖色系,特别是眼妆会取用各种深浅色系的眼影,打造出不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吸引宾客的眼球,腮红要过度得自然,唇妆不必过于浓烈,楚楚动人的森女新娘妆绝对会令你在婚礼当天大放异彩。

     

      新娘妆图片03>>>> 清新风

     

    新娘妆 清新风

     

      妆容保持干净清新的新娘妆也会令你在新娘当天圈不少粉!自然的眉妆与翘得不会过于明显的睫毛,采用高光粉在鼻子上打造出立体感,这一款清新新娘妆最让人舒服,又能彰显出新娘子的高贵气质。

     

      新娘妆图片04>>>> 甜美风

     

    新娘妆甜美风

     

      哪个女生不想在婚礼当天成为一位甜美可爱的新娘子呢?那么就从妆容走起吧!想要成为甜美新娘必定要在眼妆方面下足功夫,画出“妩媚”眼尾妆,眉毛要记得使用染眉粉染成与头发一样的颜色,底妆要自然,选择一款接近肤色的腮红打造出“面若桃花”的效果。

     

      新娘妆图片05>>>> 时尚风

     

    新娘妆 时尚风

     

      新娘妆肯定要与时尚的步伐一致!时下流行的一字眉打造出新娘子的英气,韩式的眼妆会让眼部看起来很有时尚感,记得涂底妆时一定要与脖子部位一起,整体的妆容会让你看起来更为自然、大气,跟时尚走!

     

      看了这么多款风格各异的新娘妆容图片哦,会有靓粉问那到底要选择哪一款呢?这就要看您的肤色、想要什么风格的新娘妆了!

     
  • 上一篇:简单的日常小淡妆化妆步骤 下一篇:怎样画新娘妆?掌握了技巧自己也可以画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