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学者须知:化妆基本常识

  • 发表时间:2016-04-20 21:2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很多喜欢化妆的妹子有没有注意到化妆的最基本常识呢?为什么有的人化出的妆容很好看,有的却十分难看呢?下面为你讲解化妆的基本常识。

     

      化妆基本常识一:化妆时不适宜拔眉毛

     

      在化妆的时候最好就不要拔眉毛,因为拔眉毛会造成一种光秃感,根据医学的角度出发看,这样会有损生理功能,而且还会破坏毛囊。

     

      化妆基本常识二:不能只用一种粉底

     

      使用粉底的时候,不能只使用一种颜色,只使用一种粉底颜色过深、或是过浅,很容易破坏你的肌肤容貌。

     

      化妆基本常识三:不能过多使用口红

     

      有的妹子化妆,很喜欢,经常都往唇部涂抹口红,口红中的油脂会渗入皮肤中,还有可能会通过唾液的分解,进入到口腔中,引起口唇过敏症状。

     

      化妆基本常识四:眼圈不能重涂眼影粉

     

      眼圈不能重涂眼影粉,这种情况在炎热的夏天,最忌讳,有时候汗水会冲入眼内,如果再用手擦,更加容易将细菌带进眼内。

     

      化妆基本常识五:脸部不能擦香水

     

      在脸部最好不要擦香水,因为面对很大太阳的时候,会可能引起化学变化,造成肌肤上的伤害。

     

     
  • 上一篇:好眉型修饰好脸型 减龄三岁修眉毛的技巧 下一篇:零基础化妆新手怎么化妆?化妆的基本小常识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