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生化妆技巧7步骤

  • 发表时间:2016-04-30 00:0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生化妆技巧7步骤

      1.皮肤黑(粉底用法)
     

      黑?我首先建议你去染头发。因为浅色偏黄的发色会衬得我们皮肤很白。然后,选择粉底的时候要选择至少2个色,一个接近自己的肤色,一个比肤色白一些,化妆时,在额头、眼窝、鬓角、下颚用接近自己肤色的粉底,在脸部用白一些的,会很立体,皮肤很自然。
     

      2.皮肤黯淡无光呢(腮红用法)
     

      一定要用腮红哦~我一直常备两个颜色:橘色和粉色。通常混着用。
     

      用法是:先蘸橘色,再蘸粉色,然后轻轻在桌角敲一下,去掉过多的腮红粉后,抹在颧骨处。想活泼青春?从鼻翼旁,颧骨中下部的地方横着刷。想女人味?从颧骨中下部往上勾着刷。
     

      3.脸大,平和你的脸部轮廓
     

      不推荐较高的卷发,最好从腮骨以下开始卷。脸圆就不要剪平刘海。化妆时记得用阴影粉。大地色系的小烟熏眼妆会让你的五官觉得立体大方,平和你的脸部轮廓。
     

      4.我的头发,烦啊!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不要盲目追着时尚跑。其实直发也可以很多变,不要再像高中,只会拉直加打薄了,这并不是真正爱护你的头发。
     

      头发多的女生,如果打薄的层次太大,头发就会自然地彭在头上,像个小狮子。这也是为什么理发师会建议拉直的原因,但过不了多久新头发长长了,拉直的效果就没有了。建议剪发时让理发师把层次打低些。也可以试试别的发型。
     

      头发少的女生就可以把头发层次拉大,或者去烫卷~
     

      5.我就不会化妆~该从哪开始注意?(眼线)
     

        一,修眉毛!女人修了眉毛,五官就会细致很多,但千万不要修得很细,很细的眉毛会让你看着至少老2~3岁。

        二,再学着画眼线。画了眼线,整个眼睛和五官都会有神许多,不会就对着镜子多联系。初学者建议用笔头柔软些的眼线笔,眼线膏和眼线液是会化妆的MM钟爱物品之一,但我还是建议和眼线笔结合起来用。先用眼线笔画轮廓,用眼线膏眼线液勾描填充,再拿眼线笔修饰。

     

      6.眉毛不会化
     

      很多MM都不太会选择和用眉笔,珊珊现在教你画自然美眉。
     

      需要:灰色眉笔,眉毛用刷,快干透的旧黑色睫毛膏(强烈推荐眉毛淡的MM必备),深棕色亚光眼影(不要有亮片的)
     

      过程:用灰色眉笔沿着自己原来修好的眉形化,不满意的细节处就拿棉签修饰,然后用眉毛用刷蘸深棕色眼影,轻轻刷到画好的眉毛上,注意眉头的过度。最后,眉毛淡的MM注意了,拿旧的黑色睫毛膏沿眉毛的方向小心轻刷,有型又浓密的眉毛就出来了。
     

      7.想要自然甜美的唇,不是一只润唇蜜就够的
     

      并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红唇的,那怎么打造韩式美丽又水润有层次的裸唇呢?
     

      需要:粉底或修饰乳,橘色或粉色唇膏(注意,是唇膏),无色唇蜜(涂上会觉得水水的那种)
     

      过程:先拿粉底或修饰乳遮掉全部的唇部,在上唇和下唇的中间部分(约三分之一),由唇内(就是口腔内)向唇外(唇的上下边缘)抹,靠唇内深些,靠边缘淡些,画完有点像日本艺妓的那种小唇,最后抹唇蜜,好,看看怎么样。

  • 上一篇:张歆艺4大护肤秘诀养出白皙嫩肌 下一篇:女生化妆的正确步骤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