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掌握10个美颜技巧 扮美事半功倍

  • 发表时间:2016-04-29 23:39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MM们每天都在从各种渠道搜集美肤知识、护肤技巧,从各大网站了解护肤品的新消息。费尽心机都要变美,难道变漂亮就那么难吗?不需要繁琐护肤步骤,不需要花大价钱购买化妆品,也不需要化妆技巧达到达人水平。想变得更美,有时只需要一点小技巧,就能让你事半功倍。

    掌握10个美颜技巧 扮美事半功倍

      自然波浪的发型最美

      1、自然波浪的发型最美

      顶着一头爆炸卷的林志玲当然还是林志玲,不过,只有披着自然大波浪的她,才会“电”人。
     

      2、与其遮瑕不如无暇

      再好的遮瑕膏也不能让你脸上的瑕疵无影无踪。所以面对脸上的瑕疵不能总想着遮盖,而是要努力根治!痘痘就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色斑就选择美白精华集中淡斑。脸上的各种瑕疵一定要寻找根治的办法,而不是遮掩。
     

      3、护肤要有重点

      面部的五官都选择一样的保养品,这是绝对不可以的。护肤一定要有重点,根据环境气候和自己的肌肤状况来有重点的护肤,这样护肤才是王道!比如,春天眼部容易出现干纹,就应该选择滋润效果比较好的眼膜,集中护理;而冬季,嘴唇又变成了护肤的重点。
     

      4、治理痘痘你得坚持到底

      不要痘痘刚一消失就乐得万事大吉。你应该时刻保持清醒,如果原本就爱出油,只有坚持彻底卸妆,清淡饮食,养成健康护肤习惯,痘痘才会真正离开你。
     

      5、维生素C是提亮肤色的法宝

      睡眠不足,肤色暗沉的时候,最好先用轻柔磨砂膏去除老化角质,然后搽上含维他命C成分的眼部精华液及抗氧面霜,为皮肤注入新鲜活力及美妙光泽。别弄混了,抗老的法宝是维生素E。
     

      6、把面霜涂在湿润的皮肤上,效力更明显

      无论抗老还是美白,在你擦上面霜之前先涂上精华基底液,不仅涂布更容易,吸收更快,起效也会更完全。
     

      7、发型很重要

      你的发型每天都跟着你,所以下一次你觉得剪个头发好贵的时候,一定要想一想:你的发型每天都一直跟着你!哪怕花费比你的鞋子还要贵,还是划得来哦。
     

      8、选择不抱怨的发型师

      如果你的发型师(或是美容师、美甲师)喜欢滔滔不绝诋毁上一个为你造型过的人,那么别犹豫,尽快换掉他/她!因为真正有才能的人应该关注如何在已有基础上让你变得最美,而不是拼命抱怨你哪里出了问题。
     

      9、甜甜的肉桂是你的好朋友

      它能帮你降低对糖和淀粉的渴望。要知道,过量摄入糖和淀粉不仅使胰岛素水平上升,还诱发皮肤的糖化反应,糖化反应将破坏胶原蛋白,让皮肤变松弛、出现皱纹。记得,喝麦片、吃酸奶时加入1/4茶匙肉桂,茶里面不妨也撒一点。
     

      10、Party开始前小小运动一下,你的美丽指数会大大增加

      你熠熠生辉的皮肤和微醺般的红润面颊,会让人忍不住猜想-你到底用了什么神奇的化妆品呀?
     

  • 上一篇:韩国明星宋慧乔金泰熙等裸妆大盘点 下一篇:3招化妆技巧化眼妆 让爱美不再为黑眼圈发愁
  • 相关化妆技巧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