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L午休健身 8招在午休轻松燃脂

  • 发表时间:2016-05-01 18:0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核心提示:白领们每天都很忙?不只是做不完的工作,也不是经常失调的饮食营养,而是极度缺乏运动锻炼的身体。没有时间是许多人放弃运动的理由,如果真的有运动燃脂的决心,不妨尝试一下利用午餐时间进行运动。

     

      白领们每天都很忙?不只是做不完的工作,也不是经常失调的饮食营养,而是极度缺乏运动锻炼的身体。没有时间是许多人放弃运动的理由,如果真的有运动燃脂的决心,不妨尝试一下利用午餐时间进行运动。女人网教你8招在午休轻松燃脂。

     

      1. 深蹲

     

      手部平举,脚与肩同宽,想像后面有张椅子并用臀部向下坐,进行时重心放在脚跟,膝盖不可超过脚尖,蹲至正确姿势后站起来算一下。

     

      2、跨步

     

      双脚与肩同宽站立,右脚往前踏一步,接着向下蹲至双膝约呈90度,左右换边进行,两边都做完才算是一下。

     

      3. 卷腹

     

      捲腹是改良后的仰卧起坐,身体上抬的角度变小,下背要维持贴地的状态,起身时应确切感受到腹部被挤压,并且避免用手出力拉扯头部。

     

      4. 降腿

     

      平躺且双手手掌朝下放置,双脚并拢膝盖微弯,下腹收紧,接着用腹部的力量将腿抬起,直至双腿与身体呈现垂直,再慢慢回正,此为完成一下。

     

      5、开合跳

     

      先将双脚并拢站直,向上跳的同时两脚张开,两手于头部上击掌,想象蝴蝶挥翅膀的样子,接着再跳回起始姿势,此为完成一下。

     

      6、三头肌撑体

     

      用一张稳定的椅子或小凳子,先坐在椅子上、双手按着椅子末端,将身体往前移至悬空,双脚伸直脚跟著地,接着慢慢往下降,直到手肘弯曲呈垂直状态,再慢慢恢复到原本的高度,此为完成一下。

     

      7. 跪姿伏地挺身

     

      手掌平放地面,双膝跪地,脚掌可以微微交叠,身体下压直到大手臂与背部在相同水平面,接着用胸肌力量上抬回到原始位置,此为完成一下。

     

      8. 棒式撑体

     

      呈趴下姿势后,以手肘撑地将身体撑起来,绷紧腹部与臀部,用脚尖着地,注意头部、上背与臀部要保持一条线。

  • 上一篇:OL减压操 办公室减压操缓解办公带来的压力 下一篇:提臀又瘦腿 7个有效的减肥动作
  • 相关运动健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