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ENGA瘦身操专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

  • 发表时间:2016-03-16 21:4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核心提示:ZENGA瘦身操专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是由芭蕾和普拉提结合而来,但是没有芭蕾和普拉提的艰辛,仅需要借助一个小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减脂塑形!

      ZENGA瘦身操专为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是由芭蕾和普拉提结合而来,但是没有芭蕾和普拉提的艰辛,仅需要借助一个小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的减脂塑形!

      Step1

      1.双脚稍稍弯曲,张开比肩稍宽,脚掌向外,双手握住健身球自然垂放于两腿间,收腹挺胸,眼望前方成准备姿势。

      2.深呼吸,右脚慢慢伸直,左脚弯曲的同时,双手握住健身球向左移至大腿处。

      3.深呼吸,左脚慢慢伸直,右脚弯曲,双手向右移至右脚大腿处。

      4.恢复到准备姿势,左脚伸直,右脚稍稍弯曲,双手将健身球举过头顶,上身向右伸展。

      5.双手保持举过头顶,身恢复直立状态后,相反方向重复动作4。此动作重复15-20次。

      Step2

      1.右脚弯曲,向前迈开约1米宽,左脚伸直,脚尖点地,双手将球举至与肩同高成准备姿势。

      2.将球慢慢举至头顶。

      3.深呼吸,上身慢慢向后仰,双手将球举过头顶。此动作重复15-20次。

      Step3

      1.如图,收腹站立,右脚在后伸直,左脚绷脚尖,放于左前方的健身球上,身体向左侧转,双手张开成一条直线,与肩同高,眼望左手手指成准备姿势。

      2.深呼吸,保持准备姿势不动,左手慢慢地从下至上划圆。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5-20次。

      Step4

      1.平躺在地上,双脚绷脚尖向上抬起弯曲成90度,将健身球放置于左脚大腿与小腿间,夹紧,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成准备姿势。

      2.深呼吸,上身保持不动,下身慢慢向右转的同时右脚伸直紧贴地面,左脚夹紧健身球向右转,将健身球放于右脚大腿上,右手放在左脚膝盖上。此动作左右各重复10-15组。

      Step5

      1.平躺在地上,双脚绷脚尖向上抬起弯曲成90度,双脚大腿与小腿夹紧健身球,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成准备姿势。

      2.上身保持不动,双脚夹紧健身球慢慢放下,使脚掌碰地后慢慢向上抬,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Step6

      1.上身正坐在健身球上,左脚弯曲放在前,右脚弯曲放在后,双手自然垂放于身体两侧,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左手慢慢向上抬至耳旁,右手放在左腿大腿上。

      3.下身保持不动,深呼吸,上身尽量向右侧弯,重复15-20次后换左边,同样重复15-20次。

  • 上一篇:办公室普拉提之“瘦下半身”的动作 下一篇: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有助于瘦臀
  • 相关运动健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