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腿秘诀!一周告别水肿与赘肉

  • 发表时间:2016-05-24 20: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在炎炎的夏日,美容达人神奇的瘦腿秘诀,让您百分之百自信地展现迷你裙、小热裤的美丽双腿。

     

     

     

    美腿秘诀!一周告别水肿与赘肉

     

     

     

      美腿进行式

      窈窕秘诀 ONLY 1 Week 向水肿、赘肉说byebye
     

      1、简单轻松的运动才能够持之以恒
     

      千万不要选择艰涩的运动,恐怕只做一天就会让你信心丧失。挑选简单轻松的运动,才能够持之以恒
     

      2、每周一次去角质&天天保湿滋润
     

      只有腿型美是不够的,肌肉也要滑嫩才行。每周一次清除老旧角质,别忘了要为双腿擦保养品。
     

      3、让自己成为选鞋最佳达人
     

      一定要穿合脚鞋,否则会衍生很多问题。与自己的双脚对话,了解其特质,选择最合适的鞋子。
     

      准备操:骨盆操是基本的美腿
     

      只要一星期就能让腿部线条变美,神奇瘦腿操让你有自信地穿上迷你裙
     

       1、运动大腿与臀部之间的肌肉 身体平躺后,先将双脚弓起,再将右脚抬起至胸前靠拢。
     

      2、大腿内侧的肌肉,要靠伸展才可以运动到 做完步骤1的动作之后,恢复双脚弓起的姿势,再将右脚往地板的方向平压伸展。
     

      3、接着伸展屁股的肌肉 将右脚往另一个方向向地板方向平压,左手可以加以帮助,如此就可以伸展下半身的肌肉。
     

      4、开始伸展小腿的肌肉 身体趴在地板上,双手向前伸直,首张朝下,双脚向臀部的方向弯曲。
     

      Point1:脚底按压与脚踝伸展操美化曲线
     

      扩张脚踝可动区域让脚踝变瘦
     

      1、开始准备的动作 将双手弓起称拱形,脚尖微微地踮高。
     

      2、利用腰部的力量来扭转身体 此时腰部要用力,如此可以锻炼腰部的的曲线。
     

      3、接下来换另一边 脚步的动作跟旋转的方向相反,身体转哪边,哪只脚就往后
     

      Point2:让肿胀小腿变瘦!实现窈窕曲线
     

      均衡运动小腿内外肌肉就能纤瘦小腿
     

      1、伸展小腿内侧 右脚脚尖立起,弯曲右膝,两脚宽度与肩幅同宽,两手手肘打平弯曲成90度,两脚静止不动。
     

      2、伸展后侧肌肉 以腰的力量左右转身体,维持5秒钟,再换脚做,左右脚各做3次。
     

      3、小腿伸展操 放一本厚书于地板上。脚尖置于书上,维持20秒,膝盖不能弯曲。
     

      4、小腿伸展操 保持3的姿势,上半身慢慢往前倾,感觉小腿整个获得伸展,做3次。
     

       5、小腿伸展操 将脚后跟抬高,静止5秒钟。步骤1-3反复做5次。
     

      Point3:柔软化关节摆脱肥肥的赘肉
     

      转动膝关节消除橘皮组织
     

      1、运动迟钝的膝关节 双腿并拢,脚尖伸直,坐在地板上,双手置于后方,支撑身体。
     

      2、矫正膝关节让赘肉消失 弯曲右脚
     

      3、消除膝盖周围的赘肉 迅速大动作地将右脚伸直,同事弯曲左脚。将脚伸直时,膝盖后方与小腿要整个贴在地板上。左右脚各做30次。
     

      Point4:锻炼腿部内侧肌肉扳直O型腿
     

      锻炼腿部内侧肌肉雕塑笔直曲线
     

      1、按压膝盖提升大腿内侧肌力 双脚伸直。双膝朝正面,脚尖朝外侧。
     

      2、伸展双腿内侧肌肉 膝盖朝外侧张开,上半身往下移。
     

      3、正确运动肌肉,双脚并笔直 将上半身往上移,膝盖朝内侧靠。
     

      4、锻炼大腿内侧肌肉 回归原始姿势,注意臀部不能往后翘,下腹部要施力,反复做10次。

  • 上一篇:让乳房激增的靓汤“红酒木瓜汤” 下一篇:网友独家秘方 枸杞泡水狂减34斤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