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减肥达人疯狂甩肉40斤幕后秘密

  • 发表时间:2016-05-24 20:2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减肥网友qingfengduke,每天跳绳+跑步,现在减掉近40斤!原来的“游泳圈”不见了,人也变得干练精神!

     

     

    减肥达人疯狂甩肉40斤幕后秘密

     

     


      主角达人:减肥网友[qingfengduke]

     

      减肥成果:从180斤到140斤!

      减肥心得:男生减肥靠运动,痛并快乐着!

      最胖的时候,连裤子都穿不下……

      去年182斤的时候,已经没人样了,连合适的裤子都没有……

      方法:半年时间,每天跳绳3000以上,跑步40分钟。

      下决心减肥!

      半年多时间,从182斤到150斤,现在再到140多斤,还是很有效果的。

      我的方法很简单。一开始是每天跳绳3000下以上,后来感觉肺活量变大了,可以加大运动量了,就开始跑步。

      每天跑步40分钟!天再冷,风再大,有零星小雨……这几个月基本没停过。

      心得体会:

      整体感受是,痛苦并快乐着。要问问啥减肥?哎,这种滋味只有你胖过才知道。现在付出总算有了回报,现在是146斤,估计月底就会减到140了,大家为我加油吧!

      qingfengduke采取了坚持运动的方法,每天跳绳3000下,跑步40分钟。这个运动量确实够大,这样运动半年下来,不仅是体重下降了,相信体力和耐力一定增强了不少。需要减肥的哥哥弟弟们们可以借鉴他的方法!加油吧!

    (责任编辑:尧尧)

  • 上一篇:夏天穿比基尼有何讲究 下一篇:让乳房激增的靓汤“红酒木瓜汤”
  • 相关美体塑形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