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来自医学世家,东方瑞丽创始人夏嘉让更多人可以正确寻美

  • 发表时间:2019-11-14 10:1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东方瑞丽创始人夏嘉从小就受到身为中国整形先锋的父亲熏染,凭借自己对美的执着,进入了医美行业;如今中国庞大的医美市场红利让她没有忘记感恩,常常为福利机构的孩子提供修复手术和做一些慈善活动;在普通人眼里功成名就的她依然坚持在医美技术领域进行不断探索,争取为更多的爱美者实现梦想。

     

    1) 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让您步入医疗美容这个行业?

    我出生于医学世家,父母亲都是医生,父亲是中国整形美容的先行者,早在60年代初期,父亲就在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从事整形美容的研究,当时叫做成形科,主要做的一些手术是修复创伤类和先天畸形的矫正,我小时候经常在成形科的办公室里面看书,办公室里摆放着许多人体的局部模型,我是怀着好奇心在探究,这个眼睛好漂亮、那个鼻子的线条感真美!这个面部半边怎么呈红色的凸起呢?

    这大概就是我的启蒙教育吧,九十年代初期,夏教授作为访问学者,把最先进的美国和日本整形技术引入中国,和一些业界专家共同提出了美容外科的理论,从而推动了我国美容外科的发展,现在业界很多的知名专家都是我父亲的学生,我是从小耳濡目染,家人的熏陶和我自己的热爱,让我坚持在医疗美容行业不断前行。

    2) 为什么会创立东方瑞丽这个品牌呢?

    我们是东方人,东方人有着自己独特的美丽,面部柔和有韵味,但相对来说五官趋于平面、不够立体,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美有了更高的追求,我觉得进行个性化定制是非常必要的,所以早期我们就为有需求的求美者提供专业又个性化的医美服务。在中国传统里,瑞是美玉的意思,丽就是美丽,丽人,靓丽的意思 我之所以创建了东方瑞丽这个品牌,就是想要把东方人的恬静美通过更好的医疗技术精致化,把东方人的美更加和谐的呈现给全世界。

    3) 您对考虑医疗美容的人群有哪些建议?

    求美者首先要正确的认识自己的现状,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美是一种长期的追求,是一种信念和生活态度,尤其是美容手术,要经过一个恢复过程才能够化茧成蝶。其次,求美者认真的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目前是整个医美界蓬勃发展的阶段,随着人们对美的高度追求和重视,各种资金似乎寻找到了投资的途径,所以各种医美机构像雨后春笋般的出现,所以我提醒求美者需要静下心来,找到契合自己审美理念的专业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术式,不要盲目提出过高的要求,任何医疗美容的手术都需要时间沉淀,在恢复阶段要严格遵守医嘱,要学会接受自己变化的这个过程,从而接受更美的自己。

    4) 听说整容会上瘾,对此您怎么看,觉得因为如何预防?

    1818年,德国外科医师Carl Ferdinand von Graefe(1787-1840)发表专著《鼻整形》首先使用了“整形”一词。1938年2月,美国第一届整形外科医师年会在德克萨州斯举行。在这时期,中国学者和西方学者在我国也开展现代整形外科医疗实践,上世纪30至40年代,在上海、北平、扬州等城市的整形外科医生,已经开展了隆鼻、重睑、 天花痘疤(麻皮)磨削、酒窝形成、隆乳等美容外科手术。

    如此可见,自古以来,追求美的脚步从未停止。

    截止到2018年,我国的医美就医人次超过1110万,所以中国有庞大的医美消费群体,整形美容手术本身是分项目的,每一个项目都可以带来不同的变化。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做过美容手术,也有进行一些微创的激光和注射治疗,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人的眼睛变漂亮了,那么她想让自己的鼻子也变漂亮,这是个正常的思路,当然,凡事要有度,也就是我常说的,要正确的认识自己,有正确的审美思维方式,而不是把自己变得面目全非或者是过假过度。

    5) 不工作的时候您有什么爱好?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热爱美,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工作之余,我喜欢读书,绘画及珠宝设计,也喜欢旅游和摄影,总之爱好还是不少的。我喜欢旅行,到世界各地走走,沿途看不同的风景,感受不同的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领略到不同的美,这些都给我灵感,美和艺术是触类旁通的,我也会把这些灵感带到我的事业中去。

    6) 您对美的看法是怎样的?

    心灵美是美,外貌美是美,美是所有人的向往。而仅仅从外在来讲,美是个整体和谐的组合,美丽的外貌让人赏心悦目,也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古代只有护肤品可以减缓衰老,而现在是最好的时代,我们不仅可以通过激光仪器延缓衰老,更可以通过医疗手术和微创注射来改善自己外貌的不足。

    7) 您对自己现在的状态满意吗?

    非常满意现在的状态,我很幸运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并把自己喜欢的事做成事业,能够帮助更多爱美的人,让世界上美好的事物更多元化的呈现出来。所以心存感恩,感谢父母在我事业道路上的启蒙,感谢旗下医院医生和所有工作人员的敬业与坚持,感谢选择我们的求美者的信任,同时我们也带领团队义务给一些福利机构的孩子做修复手术,也会参与到一些公益和慈善活动,以自己的医学知识来帮助更多的人。

    8) 您接下来会有什么计划?

    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在医疗美容的技术领域进行新的探索,创新和改进传统的医疗美容手术方法,做到更人性化的微创治疗。而美容医学的终极目标是抗衰老,目前是局部的抗衰老,将来可能会有更先进的技术来实现整体的抗衰,例如3D打印,微创治疗,甚至于干细胞的再生医学技术的应用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目前在探讨的课题。另一个是在一线城市继续品牌扩展,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专业定制的医美体验,培养新生医疗力量,满足求美者更高的需求。希望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帮助求美者实现梦想,带给更多人年轻靓丽的容颜。

  • 上一篇:2019国际美博会将在上海举行,九展天然茶油化妆品倍受关注 下一篇:五月十日蓓趣品牌强势进军大健康产业
  • 相关女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