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细谈女性私处健康的隐形杀手

  • 发表时间:2016-04-30 19:0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人的私处是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之一,但是越来越多的女性,在面部保养以及身材保养的同时,逐渐忽略了自身的秘密花园,最终导致妇科疾病缠身,为生活、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那么威胁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究竟有哪些呢?

      经调查资料显示,构成女性患染妇科病的重要因素,有以下两点:

      首先:是在日常护理中的方法不正确,导致生理平衡被破坏。很多女性朋友的普遍想法是,只要经常清洗,就可以有效的预防妇科病,而对于洗液方面却没有任何的要求。其实该想法非常不正确。每种洗液配方不一,为此所适应的PH值也各有差异,例如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妇炎洁洗液,其所含成分具有苦参,百部,蛇床子等中药成分,在清洁私处的同时又起到润阴,护阴的功效,其PH值与阴道PH值相近,不会破坏阴道内环境,适于长期保健使用。

      其次:预防知识匮乏,对于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妇科病的相关知识没有了解,外加各种不良生活习惯,致使妇科疾病频发,且久治不愈、反复发作,引起失眠多梦、烦躁不安、性冷淡 、内分泌失调、容颜憔悴,甚至更年期提前等一系列并发症。

      综上原因,要想杜绝妇科疾病,应采取正确的护理方法,并长期有效的对私处进行清洁。另外在选择洗液方面,应尽可能选择适合自身PH值的产品,万不可忽略洗液对于私处健康的功效。
  • 上一篇:女生月经期意想不到的收获 下一篇:女性患妇科病多为“湿”所致
  • 相关女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