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婚后最受男人青睐的5种娇态!

  • 发表时间:2016-04-30 16:2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1、一个女人,当你深爱一个男人时,无论家庭坏境如何,一定要懂得让他赏心悦目。让他觉得你就是一个能时时给他新惊喜,新感觉的极品尤物。男人通常都是是视觉动物,渴望时时眼前一亮的温馨感觉。所以,生活中,衣橱里那些漂亮衣服首先应该先让你最亲爱的人大饱眼福。其次,才是陌生人的赞赏与艳羡。 

    2、一个女人在婚姻中一定要记得适时向男人表现自己的贴心与温存。无论你心中追求精致生活的念头,有多么的焦急与迫切。在丈夫的工作发生重大变故时,也一定要淡定,从容。不要生拉硬拽逼迫他为你赚钱。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自己低谷的时候。在他失落的时候,你暖暖的一个微笑,一份若无其事的关怀。都会让他从心底里感受到你一份真挚的爱。 

    3、一个女人,在你的丈夫邀请他的朋友到家中聚餐时,不管你多么精明,也不管他的朋友是何等的身份。你心里有多么,多么的不情愿。也请你暂且按捺住自己心中的不快,轻轻的束上围裙,力所能及的尽力给予他们款待。男人一般能请到家中的朋友。自有一份情深意厚的渊源。在他朋友面前给他长脸,尊重他的朋友,他会感激你,会觉得这是你深爱他的一种最贴切的表现。 

    4、一个女人嫁给一个男人后,请不要把你的丈夫当做一笔完全的私有财产。从而牢牢的掌握着他的工资本,每天斤斤计较,精打细算着他的每一笔开支。男人实际不想一次次伸手向女人讨要自己的每日花销。聪明的女人一定要懂得给丈夫的钱包里放上足够应酬的钱。男人婚后,心里自有自己的一份责任感。女人每天牢牢掌控他开支的行为,只会让他感到俗不可耐的厌烦。 

    5、一个女人在生活中,一定要明白男人也有自己的自我。而不需要打着“爱”的名义,生生的把他改造成另外一个人。在生活中过度的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过度的矫正,要求一个男人时,会逐渐将男人一颗激情飞扬的心消磨的没有了一丝棱角。没有了自我的男人是一个没有了自己思想的提线木偶。他的生活会失去很多自然的欢乐。而这一切,只因为扮演了你的丈夫的角色。

  • 上一篇:三款瘦脸减肥食谱 巴掌美女就是你! 下一篇:治疗小病痛的居家生活小偏方
  • 相关女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