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穿错文胸或致病 穿错文胸的危害

  • 发表时间:2016-05-13 20:3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人穿错文胸的危害 正确穿文胸步骤 穿错文胸的危害有哪些

     

      胸罩是女人最隐秘的衣物,它可以让女人的曲线更加丰满,体态更加动人。因此,很多女人会慎重挑选内衣裤,但是,如果胸罩不合适的话,它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惹祸上身。来看看内衣穿不对会带来哪些危害吧。

      穿错文胸或致病 穿错文胸的危害

      1、小小细带威胁颈椎

      专家称,在骨科门诊中经常有一些年轻女性诉说自己肩部不适,尤其是肩背部酸痛、胸闷、头晕、头颈部旋转时有针刺感。而检查多发现肩、背局部肌肉有不同程度的老化。临床上将这类症状称为“胸罩综合征”。

      引起“胸罩综合征”是由于长期使用窄带式的胸罩或胸罩尺寸偏小穿戴过紧引起的。这样的胸罩使皮肤好像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当人体连续活动时,上肢肩部肌肉不断运动,而胸罩则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时间长了,就可使这些肌肉过度疲劳,血液循环障碍而发生老化。

      2、压迫胸科威胁心肺功能

      有人为了漂亮还会买过紧的文胸,显得胸大,乳沟深,其实这样也很容易对胸口造成压迫,对心肺功能造成影响,产生胸闷、气促呼吸不畅等。

      3、过紧可致乳腺增生

      据专家介绍,除了“胸罩综合征”外,不合适的胸罩还可导致乳腺疾病。乳房上分布着丰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经,对乳腺起着营养和新陈代谢作用。如果胸罩过小尤其是下围的钢圈很硬又紧的话,就会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引起乳腺增生。而乳腺增生和乳腺纤维瘤及乳腺癌都有一定关系。

      另一方面,胸罩过大时,乳房在里面可以上下活动,这样同样也会导致乳腺增生。此外,研究显示,不合适的胸罩还会产生乳头内凹、乳腺堵塞及乳房疼痛等。所以,乳房最好处于静止状态,合适的胸罩就显得格外重要。

      佩戴胸罩的四个正确步骤

      1、前倾45度

      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乳房全部放入罩杯中,最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乳房变形。

      2、钩上后扣收纳边肉

      保持前倾的姿势,钩上后扣。接下来将乳房底线的脂肪、余肉往中间拖入收拢集中,然后是腋下部分,最后为上边,这样才可使乳房呈现丰满状,其成效会让没有做过这样动作的人吓一跳。

      3、调整肩带

      最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厘米的位置。这是最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4、最后检查

      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乳房是否放在罩杯的正中央?胸罩中心点是否平顺?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

      温馨提示:紫外线是最好的天然消毒系统,可以的话还是让贴身衣物晒晒太阳,如果真的没机会,可以用高温来处理,例如,用熨斗烫过,烘干机烘过,或者用吹风机吹一吹,让它不要潮潮的。

  • 上一篇:女性怎么洗内裤?洗内裤四大要点需注意 下一篇:想保护乳房健康?女性要扔掉这十种内衣
  • 相关内衣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