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挑选内衣6大原则

  • 发表时间:2016-05-04 22:24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女性内衣对胸部的塑形十分重要,另外,合适的内衣也是维护胸部健康的助手。所以,正确挑选内衣,不仅让你倍感舒适,有助于塑造胸部美丽线条,而且保证乳房健康。你挑选内衣时,有没有遵循以下6个原则呢?

     

      正确选择内衣有六个原则:

     

      1、内衣要适当,宁愿松也不要紧,贴身而不紧身。

     

      2、剪裁要立体,肩带的拉力要足够。

     

      3、最好购买罩杯内不含海绵或其他添加成分的胸罩。

     

      4、试穿时,乳房尽量是立体的、完整的,没有压迫感和被切割的感觉。

     

      5、内衣的面料要舒适、环保、透气性好,罩杯锁定脂肪能力强。

     

      6、定期更换不合格的内衣,连续用超过一年的内衣一般要更换。

     

      如何正确挑选内衣呢?

     

      1、很多MM在胸部成熟期,没有正确佩戴适合的内衣造成一直穿错内衣,所以,胸部会由于内衣的形状大小而跟着变化成固定内衣大小的尺寸。因此,在选内衣时,可以让有经验的导购帮助选择合适尺寸的内衣。

     

      2、每次上洗手间时可能需要把胳膊,腋下以及腰部的脂肪往上推,固定在内衣罩杯里。

     

      3、内衣尺寸一定要亲自试,亲自拨弄,甚至不同品牌的尺寸可能不一样。

     

      女性应如何正确穿内衣

     

      首先将调整带调至适宜的长度,松紧程度以一个手指可插入肩带内侧滑动为宜。然后身体向前倾斜60度,让乳房圆满地进入罩杯里面,再扣上背扣。

     

      接着移正杯位,右手从左胸前伸向左胸肋下,将侧背部及胸下的肌肉紧贴皮肤往胸前斜向上推,将侧旁及胸底部的赘肉完全推到罩杯里,再用左手同样方法帮助右胸调整;最后检查一下背部的横带和胸前杯位底部是否成一水平,再扭动身体,看看是否活动自如。

     
  • 上一篇:7种胸型的女人适合的内衣 下一篇:女性穿内衣的正确方法
  • 相关内衣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