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权力的游戏》删减片段 雪诺之死依然成谜

  • 发表时间:2016-03-20 19:0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权力的游戏》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就要开播了,但很多剧迷依然对于上一季的结尾津津乐道。很多人都不相信主角琼恩-雪诺(Jon Snow)领了便当,但主创和演员们却众口一词,一致表示雪诺已经死的透透了。日前外媒公布了第五季大结局中被删除的一场戏,这场戏又吊起了很多人的胃口。

     

      这个被删的片段本来会被收入3月15日发售的《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的DVD和蓝光碟,但《娱乐周刊》日前提前曝光了这个片段。片段中艾里沙-索恩爵士(Alliser Thorne)与被抓获的野人首领托蒙德(Tormund Giantsbane)针锋相对。一直和雪诺过不去的索恩试图用言语恐吓托蒙德,后者却对其嗤之以鼻:“你肯定不再是这里管事的人了吧。”

     

      雪诺被选为黑衣人的新指挥官,索恩对此一直耿耿于怀,那么这个被删除的片段与雪诺的命运有什么关联呢?可能我们得等到下一季开播了才能知道。

     

      至于雪诺有没有死这个谜题,不管是主角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目睹出现在取景地还是拥有复活能力的梅丽珊卓出现在黑城堡都不能作数,一切还是得等下一季开播才能知道。

  • 上一篇:《荒野猎人》首日超6000万 小李破奥斯卡魔咒 下一篇:《我的新野蛮女友》大讲堂特辑 宋茜实力御夫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