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鹰艾迪》五大看点 金刚狼搭档王牌特工

  • 发表时间:2016-03-17 22:5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金刚狼”休杰克曼搭档“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

    “金刚狼”休杰克曼搭档“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

    《飞鹰艾迪》剧照

    《飞鹰艾迪》剧照

    《飞鹰艾迪》海报
    《飞鹰艾迪》海报

     

      好莱坞励志喜剧《飞鹰艾迪》于3月18日起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即。日前,该片在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店举行了媒体看片会。“金刚狼”休杰克曼与“王牌特工”塔伦埃格顿这对新的搞笑CP活宝将上演一个真实的英国版阿甘传奇故事。这部电影有笑有泪,让人身临其境的享受跳台滑雪魅力的同时,经历一个为了梦想不懈拼搏的感动人生。

     

      《飞鹰艾迪》讲述的是一个英国运动员发生的真实版“士兵突击”的故事。英国历史上最著名的跳台滑雪运动员,有“飞鹰艾迪”之称的艾迪·爱德华兹是一个天资平平的人物,但他与“许三多”一样,固执笨拙但是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善良内心。他一度是奥运会历史上的“笑柄”,却用自己的勇气和对梦想的执着成为了英雄般的人物,从未接受过90米跳雪训练却要在冬奥会上挑战一次,艾迪抱着必死的勇敢之心站上高台的那一刻,让人热血沸腾。

     

      这部电影在上映前就获得了国内外媒体及影评人好评。

     

      国外方面,来自COLLIDER的PerriNemiroff表示:“这个世界需要更多像《飞鹰艾迪》这样的电影。这个非常鼓舞人心的故事无疑会让你在接下来的行动中劲头十足,你会感觉你也可以实现你的梦想。”来自HEYUGUYS的AndrewJones表示:“毫无疑问这是一部充满欢笑、鼓舞人心而且你将为之欢呼的影片,很难找到一部像《飞鹰艾迪》这般精彩、巧妙、节奏完美而又会令人异常兴奋的片子,它轻易取代《冰上轻驰》成了奥运会电影的精髓。这部电影已经超越了“必看”二字,这是一部会让你看过之后,哪怕没有几年也得有几个月都着迷般疯狂讨论其中的微小时刻与宏伟场景的电影。”来自MOVIEPILOT.COM的ClaraMorandi更是盛赞道:“有了飞鹰艾迪给予我的鼓舞,今年剩下的日子都不怕了。有趣又感人,它会让你明白,你自己才是你是否实现梦想的唯一障碍。”

     

      中国内地方面,不少影评人也对这部电影送出了小红花。影评人释凡称:过瘾、刺激、励志、给力,四眼屌丝逆袭英国滑雪记录,《王牌特工》小伙憨傻却豪情万丈,休·杰克曼烟不离手酒鬼教练出彩,激荡配乐与镜头语言棒呆,把悬念绷到最后,有句台词很有志气“我情愿做清醒的傻子,也不做孬种的酒鬼”。影评人琢紫表示:梦想,谁没有?天分,有谁有?为梦想狠摔千万次还有勇气笑对困难的人才最值尊重。《飞鹰艾迪》里塔伦从英伦帅特工到傻气执着的奥运运动员,搭配休·杰克曼帅到无敌的浪荡风情,加上体育竞技精神和对梦想追逐的诠释,戳着笑点和泪点,最后血槽爆满又被深深感动。影评人鱼为称:《飞鹰艾迪》真是一个值得被由衷赞叹的电影,带着不忍直视的搞笑与温暖感人的励志,让一个偏执狂成为令大众为之疯狂的英雄,同样的竞技之路,艾迪像是一个“民科”闯入者,带着不为人理解的狂热,将一个赛场传奇演绎的惊心动魄。

     

      随着电影上映,片中的5大看点正式揭晓:

     

      看点1.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王牌特工》制作团队又一力作

     

      《飞鹰艾迪》改编自英国著名跳台滑雪名将艾迪的生平事迹。这位患有高度近视的英国滑雪运动员,因在1988年冬奥会上挑战70米和90米高台跳雪而备受瞩目,虽然成绩名列倒数,也从未奖牌加身,却备受世人喜爱和尊敬,得到了“飞鹰”的称号。

     

      影片被誉为英国版的《阿甘正传》,以激励人心为主旨,备受好评。但与阿甘正传不同的是,《飞鹰艾迪》更具备喜剧元素与戏剧冲突,整体气氛轻松愉悦。

     

      影片由“金刚狼”硬汉休杰克曼和“王牌特工”小鲜肉塔伦埃格顿领衔主演;《X战警:第一战》、《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导演马修沃恩担任制作人;英国天团“接招乐队”核心人物盖瑞巴洛负责主题曲创作。

     

      看点2.女性观众的“男色盛宴”:呆萌小鲜肉VS硬汉大叔

     

      从英伦范儿帅特工,到呆萌执着甚至略带傻气的“艾迪”,塔伦将角色的还原做到了惟妙惟肖。再搭配上休帅到掉渣的浪荡风情和大长腿,实在让人忍不住小鹿乱撞。

     

      二人欢喜冤家式的角色关系,亦师亦友的相处模式,俨然一对新式活宝CP,相当有看头。

     

      片方最新曝光的海报中,二人眼镜中反射出的是对方的脸庞,眼神中闪耀的更是对对方满满“爱”的光芒。

     

      看点3.老少皆宜的”视觉大餐”:不可能的任务高山跳台滑雪

     

      跳台滑雪简称跳雪,是冬奥会滑雪运动项目之一,也是世界上危险系数最高的运动之一。相传,古时的挪威统治者想出一种处罚犯人的刑法,就是把犯人两脚各缚一块雪板,从有雪的高山上往下推,任其自行滑下,当通过断崖大凸处时,身体就会抛向空中,再落在山下后摔死。后来,这种跳下滑雪的动作就逐渐的演变成现代的跳雪运动。

     

      影片中不乏艾迪从高山飞落的惊险镜头,十分刺激,看的让人惊心动魄,生畏生敬,配上高超摄影技术展现的身临其境之感,使人热血腾飞。

     

      看点4.全民的“励志宝典”:资质平平?不被认可?与梦想死磕

     

      金牌不是检验成功的唯一标准,奥林匹克的真正意义在于人类对于自身极限的挑战和超越,人类也是依靠这种精神不断前进。

     

      影片中的艾迪没有主角光环,就像我们普通人一样在不断失败中成长,但他却活的极致,永不言弃。天真无畏的艾迪从小就有个参加奥运会的梦想,而他的先天条件并不好,少年时代腿部有损伤,长大之后视力也相当糟糕,“你根本不是这块料”,面对外界常年的质疑和打击,艾迪却乐观、坚毅、永不言弃,以几乎偏执的坚持将梦想化为了现实。这样的真实故事,怎能不让人动容?

     

      看点5.跳雪爱好者的“私家攻略”

     

      影片是喜剧与运动的混搭题材,片中必然少不了大量的跳雪专业知识和元素。为了能达到更大的跳跃距离和能使动作做得利落大方,现代世界跳台滑雪技术要求跳跃者身体前倾,与滑雪板尽量平行,以便能更好地运用飞行中的空气升力,减少空气阻力。此外,两手不做多余的前摆和后振动作,两手和臂通常紧贴在身体两侧,使身体沿自然抛物线滑翔,在着陆时很自然地能与地面坡度圆滑相接。这部电影会是滑雪爱好者的新的“私家攻略”。

  • 上一篇:贾乃亮新戏未拍先签协议 称票房十亿就“裸奔” 下一篇:葛荟婕怒骂汪峰王八蛋:你们不配抚养小苹果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