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战争》系列三部作品将登陆北影节

  • 发表时间:2016-03-20 18:5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图书馆战争》系列三部作品将登陆北影节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冈田准一、荣仓奈奈主演的漫画改编电影《图书馆战争》一、二部将在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展映,同时展映的还包括这一系列的SP剧《图书馆战争 Book Of Memories》。该电影系列在日本获得了相当高的票房成绩,两部电影票房收入超过35亿日元。

     

      对于影片将在北京电影节展映,女主角荣仓奈奈表示喜悦:“能让不同国家的观众们看到这部作品,我感到非常,非常开心,希望中国的观众们都能喜欢上这个故事。”

     

      《图书馆战争》改编自有川浩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未来的日本,以改善社会风气为名,日本政府颁布《媒体良化法》,并成立特殊部门对所有可能影响世人身心健康的书籍进行查封与销毁。为了捍卫自由阅读的权利,名为“图书馆自卫组织图书队”的组织应运而生,他们为了保护书籍拿起武器,许多人为此献出生命。冈田准一和荣仓奈奈饰演的正是这一图书队的成员。

     

      北京国际电影节于2011年开始,每年四月在北京举行。今年共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30部电影在电影节期间展映。《图书馆战争》系列将作为全景单元的“科幻系列特辑”的入选作品,与《星球大战》系列等一同展映。

  • 上一篇:破纪录!《动物城》动画电影内地票房冠军 下一篇:《荒野猎人》首日超6000万 小李破奥斯卡魔咒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