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兽性觉醒预告 人猿虐恋上演

  • 发表时间:2016-03-20 18:3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今日重磅发布“一触即发”版海报和“兽性觉醒”版预告。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兽性觉醒预告 人猿虐恋上演

      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玛歌特·罗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塞缪尔·杰克逊主演的真人3D冒险巨制《泰山归来:人猿大战》今日重磅发布“一触即发”版海报和“兽性觉醒”版预告。海报中,身处密林的泰山目光如炬注视前方,阴暗色调营造出一种大战前夕的紧张感。而长达两分钟的剧情预告节奏紧凑,高潮迭起,融入人类生活的泰山在层层尖锐逼迫下重返森林,身世之谜、爱情之路危机四伏,一场围绕着泰山展开的人猿之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好莱坞超级IP巨制,被全球观众熟知的百年经典“人猿泰山”野性回归,全新升级的视效即将引爆今夏荷尔蒙之争。

     

      泰山被迫重返密林 深陷多重致命危机

     

      此次发布的海报、预告都采用了阴暗色调。海报中神情凝重、目视前方的泰山和身后极速飞奔的猩猩,一动一静形成巨大反差。泰山被雨水打湿的头发和裸露的肌肉都充满野性的视觉刺激。而预告则从浓密潮湿的热带雨林蔓延开来,人烟罕至的静谧森林、气势磅礴的高山巨流,沉重压抑的背景音乐奠定了这个故事野性、传奇的基调。预告开头一句绝望沉重的台词,“我们躲不过的”,让人忍不住紧张猜测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不同于以往版本将主人公泰山野性“驯化”的叙述过程,此次故事开启新的篇章,为爱做出选择,融入城市生活的泰山在重重尖锐逼迫下不得不重返密林。经历了从无忧无虑、在藤蔓间飞荡的生活到融入井然有序、争斗暗涌的人类生活,再到陷入阴谋被逼重返森林的泰山,从密集城市褪去人类衣着,返回森林的泰山能否重拾野性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都十分引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泰山的身世之谜、成长历程、城市危机以及森林中的土著部落,多重矛盾都将融为一体,震撼上线。

     

      荷尔蒙爆棚“人变兽” “小丑女”化身犀利少妇

     

      此次出演泰山一角的性感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可谓完美诠释了观众心中泰山的形象:刚毅而又略带野性的脸孔,健壮且线条分明的男性肌肉;身着长袍时绅士儒雅,褪去人类外衣又荷尔蒙爆棚。而在《自杀小队》中饰演“小丑女”的玛歌特·罗比则出演电影中敢爱敢恨的女主人公简。从小进入演艺圈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身材火辣的玛歌特·罗比组成银幕CP,上演一段人猿虐恋。

     

      预告中,原本进入平静城市生活的泰山和简遭遇了翻天覆地的灾难。因恐惧于泰山身上的野性,里昂·罗姆设计重重阴谋意图消灭泰山,于是简成了里昂·罗姆下手的第一目标对象。企图通过控制简将泰山引来的里昂·罗姆没想到却遭遇了一番冷嘲热讽,简轻蔑反问,“像需要被救的少女那样?”里昂·罗姆回答,“他是泰山,你是简,他会为你而来。”但让人惊讶的是,简似乎并不赞同他的说话,“一个寻常的男人,会为了救心爱的女人做不可能的事,我的丈夫不是寻常人。”一番意味深长的话让人忍不住猜测泰山是否会冒着危险来闯这个“瓮中捉鳖”的局。

     

      奥斯卡得主鼎力助阵 3D视效全新升级引爆密林

     

      除了男女主角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玛歌特·罗比,影片阵容可谓卧虎藏龙。主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2013年凭借电影《被解救的姜戈》第二次获得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奖;而塞缪尔·杰克逊则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总票房74亿美元成为世界上票房最高的演员,如此重量级的影坛巨星对《泰山归来:人猿大战》来说可谓如虎添翼。

     

      作为好莱坞超级IP巨制,除了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全新升级的视效更是一次极致体验。影片除了将以3D形式上映,还斥巨资打造视觉细节。据悉,为了打造丛林质感,剧组还到非洲实地取景,将两个飞机制造厂改造成摄影棚,并种上真实的树木草皮和流水。电影的宏伟制作在预告中便可窥见一斑,热带雨林、高山大河、惊飞的群鸟和成群狂奔失控冲向城市的牛群,与一排排的长枪大炮、西装革履的城市精英以及手持长矛的土著部落形成鲜明对比。烟雾缭绕、幽远神秘的密林中究竟将上演一番怎样的暗潮涌动,进击的人类和失控的野兽间的矛盾将如何化解,都引人期待。

     

      《泰山归来:人猿大战》将于2016年7月1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 上一篇:《我的特工爷爷》终极预告 爷爷团重出江湖 下一篇:《大话西游3》曝先导预告 再续二十年经典
  • 相关影视资讯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