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夜她用丰满的胸部挤压我!

  • 发表时间:2016-05-02 12:03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那夜她用丰满的胸部挤压我!

      坦白地讲,我的前妻是个很优秀的女人,人长得漂亮,每月挣得薪水比我都多,会做料理家务活,烧得一手好菜,很孝敬父母。或许你会问,这么好的女人为何离婚呢。实际上我选择离婚是无奈之举。
     

      我承认妻子什么都好,可是她的性格简直让人忍受不了,那就是妻子的猜疑心很重,整天疑神疑鬼的。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来说,那天晚上我和客户洽谈完生意,很自然地就要陪客户去吃晚饭了。回家后大约是晚上9点多了,但是妻子开始像审犯人似的,对我从头到尾审理了一遍。
     

      这种情况我遇到过很多次,刚开始我认为这是妻子对我的关爱,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那时有种很享受被人关心的感觉。但是后来呢,情况便每况愈下,逐渐产生厌恶感和疲惫感。
     

      你说我一个大男人,每天辛苦工作,陪客户吃饭,这不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嘛,可是妻子却不这么看待。因为我不想理睬妻子的唠叨,她就开始指着我说:你是不是有女人了?这么晚才回家,你和别的女人在哪里鬼混呢?
     

      我想去辩解,想去警告她不要胡思乱想,但是我没有这么做,我还是忍着,尽量不发脾气。我不明白妻子为何这么怀疑我,疑神疑鬼的,这不是折腾人嘛。大家都说夫妻间要彼此信任,这种信任为何很难存在于我和妻子之间呢,很悲情,很无奈。

     

      这件事情还刚刚结束,妻子消停了一段时间,随后就爆发了致命的危机。那天我在家里吃饭,忽然接到一个电话,是公司里一个女同事打来的,说要我赶快来公司,有紧急事情要处理。
     

      我还没有回复那个女同事,妻子便一把抢走了我的手机,张嘴就开始大骂:大清早的,你这个女人着什么急,你就那么想念我丈夫,真不知羞耻。我拼命地给妻子解释,那个电话是公司女同事打来的,只是工作关系而已,并不像她想象的那样。遗憾的是,妻子眼睛瞪得和灯泡一般大,显然她不相信我说的话。这是直接导致我们离婚的事件。
     

      离婚后我和妻子终止了联系,换了新手机号,搬出了那个小区,在临近公司区域租住了一间房子,回归单身生活状态。两年之后,我接到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是个女人,说有紧急事情要谈,在某酒店见面。
     

      听着那个声音很熟悉,可是我又想不出来那个人是谁,感觉还是有必要去见一面。就在酒店房间开门的瞬间,我才蓦然发现,眼前的女人正是我的前妻。我们坐在床上谈了一个晚上,诉说着这两年来的不幸遭遇。
     

      原来自从我们离婚后,她生活得并不幸福,简直是一塌糊涂。公司里效益下降,把她辞退了,失去工作后就四处找工作。无奈的是,没有一家公司适合前妻,要么公司嫌弃她没有真本事,要么就是她嫌弃工资待遇不好。后来被人包养一段时间后被抛弃了,成为了一个优柔寡断的怨妇。
     

      说到伤心处,前妻不禁潸然泪下,趴在我怀里哭泣。她求我让我陪她一夜,边说着边用丰满的胸部挤压我的身体,抚摸着我的全身。男人就是禁不住女人的挑逗和爱抚,稀里糊涂地就和前妻发生了关系,而事后我却发现自己掉进了陷阱里。
     

      第二天早晨,我醒来后发现桌上有一张纸,上边写着:我告诉你,这是我的银行卡,你把10万元打到我的卡里,期限是三天时间,否则的话,你的裸照全部上传到网上。这一刻我就全都明白了,什么辞职啊,什么被包养啊,都是假的,这一切都是向我讹钱的手段。
     

  • 上一篇:当男人遭遇两个出轨的女人时 下一篇:公车上尽情揉捏小姨子娇嫩躯体!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