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给我的闺蜜买情趣内衣

  • 发表时间:2016-05-02 00:3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闺蜜把那盒子打开,里面果然真的是内衣,女士情趣内衣,三件。我说,还这么多件啊?闺蜜说,原来是五件呢,我已经拿出来穿了两件了。我心里很不是味,那几件女友,我都曾经仔细的看过,的确就是我老公从网上买回来的那几件。

      大约半个月前,老公从网上购买了五件女士情趣内衣。老公把情趣内衣压在衣柜最下层的旧衣服下面,那天儿子说学校要求给灾区捐衣服,我就把那些只穿了一两次便不穿了的那些衣服翻出来,于是就发现了那些情趣女衣。

      老公以前给我买过情趣内衣,不过我并不喜欢,后来他就不再买了。所以在看到这几件情趣女衣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便是,应该是老公早就买来了但因为我的不喜欢而将其与旧衣服丢在一起。不过,那个盒子倒是非常精美,并不是随同那些内衣一起包裹过来的,而是他另外去买了包装盒的。

      我原本是想问老公他又什么时候去买这些东西的,且既然买回来了干嘛又藏得这么好,是不是想送人呢。可是后来因为实在太忙又将这事给忘记了。

      直到上个星期六去一位闺蜜家时,看到了那个和老公拿来装女人情趣内衣一模一样的包装盒,我才又想起了老公藏在衣柜最底层的那几件女士情趣内衣。

      我一面赞美那个包装盒一面拿起它装作欣赏。我说,这是什么东西啊,竟然用这么漂亮的盒子来装?闺蜜看了看我,然后嘟着嘴说,你猜?你猜中我有奖。我说,我猜不中,不过可以试试,万一真的中了呢,是不是内衣啊?

      闺蜜睁大眼睛说,不会吧,你这都能猜中。我故作惊讶地笑着说,不会真的就是内衣吧?其实,当我拿起那个盒子的时候我就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了,因为那个盒子不仅仅是像我老公藏在衣柜最底层的盒子,而就是那个盒子,因为当时我在盒子下方的一个角用圆珠笔画了一个句号。

      闺蜜把那盒子打开,里面果然真的是内衣,女士情趣内衣,三件。我说,还这么多件啊?闺蜜说,原来是五件呢,我已经拿出来穿了两件了。我心里很不是味,那几件女友,我都曾经仔细的看过,的确就是我老公从网上买回来的那几件。

      我心里虽然很难受,但是为了不让闺蜜看得出我此时此刻的心里的不爽,于是我接着说,你也穿这个?你老公也喜欢你穿这个?闺蜜说,呵呵,他不喜欢咱就穿着它去勾引嘛。我心里却特难受,这个狐狸精,说什么勾引老公,是别人的老公差不多。

      我回到家后去找那个盒子,果然真的不见了,这便更进一步地证明了我刚才在闺蜜家时所猜测的正确性。

      突然想起了一位同事说的一句玩笑话,说什么老乡就老乡,背后搞一枪,闺蜜就闺蜜,其实也是个屁。防小三的入侵,防来防去最该要防的竟然是自己的闺蜜,这真是一个莫大的讽刺啊!

      来防去最该要防的竟然是自己的闺蜜,这真是一个莫大的讽刺啊!

  • 上一篇:口述我与寂寞少妇缠绵的日子 下一篇:口述:女友在我床上装处女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