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友太扭捏 套套都让我去买!

  • 发表时间:2016-05-02 02:00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男友太扭捏 套套都让我去买!
     

      网友倾诉:我现在是大三的学生,高一的时候就和男友恋爱一直到现在,我们是考上的同一所大学的,高中的时候的由于课业很紧,除了每天刻苦学习,几乎没有过多的精力投入恋爱,只是心中为彼此鼓励着,朝着大学的梦一起努力,填报志愿我们填的是同一所大学。
     

      填志愿的时候我问他如果你考上了而我落榜了怎么办,他说看我的意思了,如果我让他复读他就陪我再复读一年,我肯定不会让他复读的,我们要一起努力。我一直以为他是在乎我心里有我所以才甘心陪我复读的。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和他如愿考进了同一所大学,一直令我向往的大学生活终于来到了,大学里,我们便有了足够多的时间在一起甜蜜的恋爱,享受着情侣之间的暧昧,仿佛大学里就是恋爱的天堂,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享受着单纯而美好的恋爱时光。
     

      可是有足够时间在一起了之后,我就发现了他的性格与以往不同,也许是高中主要精力在学习,没有过多的思考感情上的事,无论大情小事他都拿不定主 意,总是喜欢问我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如果是商量的方式也就罢了,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可是每次都是一副可怜的样子等待我安排和决定。
     

      一次我们去逛商场,我想给他买双鞋,我是想让他先挑选一双自己喜欢的鞋子,然后我在帮他挑选和搭配,逛了很久都没有见他挑选到喜欢的鞋子,我问他逛了这么多店,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嘛,他说很多鞋子都好看,不知道该选哪一双。
     

      我问他那你怎么不说,我可以帮你参谋一下啊。他低了一下头说,你们女孩子的眼光都很好,你说哪双就哪双吧,我不挑随便哪双都行。
     

      还有一次我们在团购网上团购了浪漫双人套餐,可是具体路线不太清楚,我让他问一下路人,他就开始扭扭捏捏不去问,说不好意思问陌生人。我就纳闷了,这么大的人,问路都嫌害羞这是什么逻辑啊。
     

      我们路过一家情趣店的时候,他拽拽我的衣服然后诡异的笑了笑,我就知道他又想使坏,还没等我开口他到抢先说了一句:你进去买吧。
     

      我瞪着他说这东西也要我去买啊?我是女孩子哪好意思进去,都是男人买那些东西的。他还是不肯去,死缠着非要我进去买,我真的生气了,不想再理他了,最后我们谁也没进去买。
     

      最让我生气的一件事是,一次我和隔壁寝室的女生因为晾晒衣服的事而大吵起来,那个女孩叫来了她的男朋友给她撑腰,他男朋友见到我就骂,室友看到这种情况一边帮我臭骂那个男人,一边找人去叫我男朋友。
     

      我以为男朋友来了之后会给他颜色看,会让我得到他的保护,可是没想到男友来了之后见他们势力大,反倒吵起我来了,如果这件事真是我错的话也就算了,可是胳膊肘哪有往外拐的。
     

      是他的心在变吗,为什么越来越冷漠,为什么看不到他的男子气概,为什么我在他身上找不到安全感。很多事情虽然不是大事,但是他总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就像撒手的掌柜什么都只听不做。

  • 上一篇:老婆为了减肥 竟然逼我一天好几次 下一篇:保姆房间传来的叫声让老公失眠
  • 相关情爱秘籍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