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妈产后瘦身减肥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5-06 23:47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十月怀胎,终于“卸货”了。但是做了那么久的大肚婆,不少新妈妈急于减肥。然而产后减肥没那么简单。

     

      小天使的降临带给妈妈多少喜悦和震撼,无论怀孕生产受过多少苦和累,这一刻都在宝宝的笑脸前烟消云散。然而有一样东东却一时半会无法消散……照照镜子,呜呜,那个臃肿的肥婆是我吗?打开抽屉,呜呜,当年的牛仔裤、迷你裙统统被打入冷宫。难道这就是女人生孩子必须付出的代价吗?细臂、美腿、健胸、收腰、紧腹……赶紧回来!

     

      产妇的减肥和一般女性的减肥有明显的区别,妈妈们首先得保证产后恢复第一,减肥第二,在不影响身体恢复的前提下进行减肥工作。由于产后阶段的特殊性,妈妈们切忌选择极端的减肥方式,如节食、剧烈运动等,以免因此影响身体恢复和哺乳。

     

      产后妈妈减肥的重点有:

      1.控制热量与脂肪。留心每种食物的热量,减少摄入高热量食物。每日膳食中少吃肥肉,可多吃鱼类和白肉(鸡肉)。

     

      2.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饮食清淡对女性是有好处的。少吃咸的、带有酱油的食物,这类食物含有大量的糖分或盐分,不仅会增加体内的脂肪,对于产后伤口恢复也不利。

     

      3.多吃蔬菜和水果。蔬菜和水果不仅富含营养,还能帮助妈妈减肥。产后多吃富含纤维素的新鲜果蔬有助于促进肠道消化,通便润肤。

     

      4.饮食要有规律。每日最好定时、定量进餐,吃饭时切忌狼吞虎咽,应该细嚼慢咽,每次吃饭时间保持在20分钟以上。

     

      5.热量负平衡。减肥的秘诀就是,热量的摄入量必须小于人体的消耗量。

     

      6.减肥需高度的意志力。意志力直接决定着减肥的最终结果,妈妈们一定要坚定减肥的信心。

     

      怀孕时腹部周围的皮肤受到子宫膨胀的影响,弹力纤维断裂,导致产后腹部有赘肉。还有一个原因是怀孕时肚子往前突出,身体重心也跟着往前移动,为了支撑又大又重的肚子,脊椎骨自然反弓起来,女人网,时间长了,原先挺拔的身材就不见了。

     

      同时怀孕时,内脏的位置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为了更好为了更快重塑体型,新妈妈们应尽早使用束缚带,不尽可以防止内脏下垂,还可以促进子宫收缩和骨盆回位,能帮助体内技能恢复。

  • 上一篇:四大肥胖陷阱祸害女性身体健康 下一篇:四大减肥轻松瘦身方法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