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快速翘臀 翘臀最有效的方法

  • 发表时间:2016-03-13 20:4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翘臀动作一

         脸朝下,俯卧在地面,如图所示,弯曲膝盖,两脚的脚后跟要靠紧,就好像是在做游泳的姿势一样,慢慢吸气,准备做接下来的动作。

         一边呼吸,然后脚跟垂直想着天花板的方向,慢慢往上抬腿,直到抬到最高点的时候打住,慢慢呼吸,保持这个姿势10秒钟,然后恢复到动作一的姿势,重复动作10次。

         翘臀动作二

         初始动作一样,脸朝下,俯卧在地面,然后伸直双脚打开,两脚间的距离稍微比肩部要宽些,双手弯曲,手掌紧紧贴在地面上,放在胸侧撑住,吸一口气,准备做接下来的动作。

         一边呼气,利用腹部和背部的肌肉,慢慢撑起上半身,直到自己的身体承受住极限为止,保持这样的姿势10秒钟后,恢复到初始动作,重复动作10次。

         翘臀动作三

         双膝跪地,背部打直,膝盖保持直立的状态,伸直你的双手,慢慢往上抬高举至头顶,收腹,感觉腹部往里凹,然后再慢慢呼气。

         一边吸气,但是手臂保持伸直状态,上半身微微向后,直到自己承受的极限为止,然后保持这样的姿势5秒钟,慢慢恢复到初始动作,注意,你在做下腰动作的时候要慢些,重复动作10次。

  • 上一篇:跑步运动减肥瘦身需要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减肚子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快走能减肚子吗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