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牛奶双搭配 减肥效果令人啧啧称赞

  • 发表时间:2016-05-01 14:52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苹果减肥相信一定是妇孺皆知的了。苹果是一年四季常年供应的水果之一。苹果是营养丰富的水果,而且可以调理肠胃、止泻、通便,并可用于治疗高血压,有预防和恢复疲劳的功效。凡是按照正确方法去实施的人大部分都减少了2—3公斤体重,效果最好的达4公斤。当然这也是因人而异。

     

      苹果减肥的魅力在于,苹果是低热量的果类,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机能。每日吃再多的苹果也比膳食所含热量要少。况且吃苹果也会有饱的时候,体力没有衰退,自然就不会有饥饿感,而牛奶又可以补充蛋白质,让你在减肥的同时不会损耗营养哦。
     

      第一天:苹果1公斤(五六个,最多不能超过七个)。在这一天里,全天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东西。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第二天: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分成六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东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分量。) 如果达到理想体重后,就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
     

      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不能喝水,是因为我们在减肥期间如果摄入了水分,那么身体肯定要先消 耗摄入的水分,而不会消耗体内的水分。吃苹果日断水,基本上减的就是身体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日,水分减得差不多了,就会减到脂肪。
     

      温馨提示: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 上一篇:8款美味果汁饮料 助您快速减肥瘦身 下一篇:减肥最快秘诀 四妙招还你窈窕身材
  • 相关减肥瘦身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