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脚底按摩的方法

  • 发表时间:2017-03-24 23:55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4个脚底按摩的方法
     

    1、赤脚行走

    中医认为,人体的十二经络在足底有与人体内脏器官相联系的敏感区。赤脚走路,敏感区会受到地面刺激,可通过经络传入大脑,协调系统器官功能,起到健身强体、延缓衰老、防止疾病的作用,益于机体的有效排毒。

    2、敲击脚底

    每天晚上睡前用拳头敲击脚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是内脏排毒功能增强,使体内血管的排泄功能畅通无阻,加快燃脂速度。

    方法是以脚掌为中心,有节奏地敲击,以稍有疼痛感为度,也可以盘腿坐在床上或椅子上,把脚放在另一侧腿的膝盖上,这样比较容易敲击,每只脚分别敲100次左右,不可用力过度。

    3、双脚晃动

    先让双脚在空中晃动然后像踏自行车一样让双脚旋转只要持续5~6分钟,全身血液循环就会得到改善,还可以使腿肚和膝盖内侧的肌肉得到伸展,彻底消除腿部疲劳冬天怕冷的人如果在就寝前实行此法,就会感到全身温暖,有助于改善睡眠。

    4、按压脚根

    长期伏案工作或坐办公室的人容易形成驼背,改正这种姿态的最简略的办法就是刺激脚后跟。这是因为脊椎两侧的肌肉通过膀胱经与脚后跟相连结,刺激脚后跟可以改正驼背的姿态。

    方法是用手指强力按压脚后跟,直至感到疼痛时为止。

    年轻不养生,老了养医生!每天踩一踩,健康长寿都来了,这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处方了,发给朋友们,大家一起踩出健康、踩出长寿!

  • 上一篇:光脚养生简便又有效的养生之道 下一篇:UCC国际洗衣傲视干洗机高端市场
  • 相关健康饮食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