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侣野外嘿咻 露天缠绵手口齐上阵

  • 发表时间:2016-05-20 21:41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摘要:女人的身体不仅对摩擦敏感,对振动也非常敏感,难以抵抗。很少有男人因为振动的刺激得到快感,也就很少有男人利用振动的方法去爱抚女人。男人的自慰经验法则是...
     

      女人的身体不仅对摩擦敏感,对振动也非常敏感,难以抵抗。
     

      很少有男人因为振动的刺激得到快感,也就很少有男人利用振动的方法去爱抚女人。男人的自慰经验法则是摩擦Yin茎,由此便认定女人同样得通过摩擦来享受快感。也许,有个别男人曾经用过跳蛋这样的工具来爱抚女人。
     

      通过振动,跳蛋的确能刺激Yin蒂上非常小的点,是让女人享受快感的快捷方式。不过,跳蛋的振动属于机械式的振动,只对皮肤表面有效,而且刺激过强,女性得到的快感不是源自内心,带有一定的强迫意味。女人的身体一旦习惯了这种方式,性感受会逐渐迟钝,因而是带有一定风险的刺激。我这里所说的振动,是男人利用手和Yin茎造成的振动。这种爱抚方法不止步于皮肤表面的振动,更要让刺激渗透到女人身体的内部,渗透到广泛的性感带,甚至包括手指无法抵达的子宫,让沉睡已久的性感带全面苏醒,恢复蓬勃而旺盛的青春活力。
     

      男士情趣内衣,我想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吧,可是真正拥有它的男士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男士都还穿着以前那种几块钱的低质量而且难看的棉内衣。
     

      而如今有了男士情趣内衣,那就不同了,它不但款式新颖,造型独特,而且穿着也舒适,更重要的是它有着一定的保健作用。

     

      因为它的透气性和吸汗性,穿了跟没有穿一个样,使我用过它之后深深爱上了它,男士情趣内衣给男士健康也同时给带给男性时尚,它完美的将美与健康结合在一起,改变男性以前那种下面总是湿地的难堪境地。

  • 上一篇:女人体毛多可是大病表现! 下一篇:女人找准抗衰老黄金点 青春常驻不是梦
  • 相关两性健康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