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米巴性宫颈炎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 发表时间:2016-04-30 20:46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一)发病原因

      关于阿米巴性阴道炎发病原因,大家得积极把握,积极把握阿米巴性阴道炎发病原因,对因治疗才能够取得好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就对阿米巴性阴道炎发病原因做详细的解读。


      由溶组织阿米巴原虫所致。生殖道的阿米巴大多数来自自体肠道中的滋养体,极少数是通过性接触传染。感染阿米巴后并非全部发病,根据机体抵抗力高低、滋养体数量及虫株的毒力而决定发病与否。
     

      饮用了被包囊污染的水和食物即可被感染,感染阿米巴后并非全部发病,根据机体抵抗力高低,滋养体数量及虫株的毒力而决定发病与否,生殖道的阿米巴大多数来自自体肠道中的滋养体,极少数是通过性接触传染。
     

      (二)阿米巴性阴道炎发病机制

      对人体有致病力的阿米巴原虫是溶组织阿米巴,它的生活周期有两期,滋养体期和包囊期,滋养体可致机体组织损伤,包囊则致机体与机体之间的感染,人与动物之间很少引起感染,阿米巴侵入生殖道黏膜后,靠其所分泌的组织溶解酶,溶解周围组织使黏膜损伤,溃疡形成,毒力强的虫株还可侵入黏膜下组织,故而引起的溃疡较大,较深,愈后常留瘢痕,病灶局部充满着黄棕色坏死物质及细胞碎片,黏液,红细胞及白细胞,病灶周围还有淋巴细胞及少数浆细胞浸润。
     

      阿米巴性阴道炎,是因感染了阿米巴原虫引起的一种阴道炎症。当机体处于健康水平下降,全身情况较差,外阴阴道有损伤时,阿米巴原虫得以侵入阴道的组织中共繁殖生长,引起病人出现阴部疼痛,脓血样白带量多及阴部溃疡形成为主的临床症状。
     

      上述阿米巴性阴道炎发病原因是比较常见的,大家别忽视的,当然大家在把握了阿米巴性阴道炎发病原因之后,还一定要积极到专业医院治疗这种疾病,以避免疾病危害的发生。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阿米巴性阴道炎是怎么回事?
  • 相关妇科疾病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