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看出女人的性欲强弱

  • 发表时间:2016-04-24 00:4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完美的性生活是在双方性欲都激昂的前提下才能达到,这时女性的性欲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到底怎样看出女人的性欲强弱呢?

      一、眼睛

      人的上眼皮通窍于脾脏,也代表这个人的敏感程度。性过程就是一个触碰和享受的过程,所以通过眼皮来判断性欲强弱还是有一定的依据的。

      1. 眼皮薄且小  性欲来得快去得快

      2. 眼皮厚大 性欲缓慢

      3. 眼皮大小不一样 偏重感情,性欲可能低

      4. 左右眼皮一单一双  性欲无法捉摸

      5. 两个双眼皮 对感情比较极端

      6. 多层双眼皮  性欲很强

      7. 两眼皮下垂  起伏不定

      8. 两个单眼皮 内向保守

      二、眼窝凹

      这种相表明比较神经质,多疑,是个凡事亲历亲为的人。这种眼睛的女子,对于性欲有较多的要求。

      三、嘴部运动频密

      热爱嘴部运动的女人是最好的接吻对象,他们在这方面一般都有超高的技术。

      四、结实的大腿

      很多男人喜欢瘦而直的大腿,其实女人拥有结实的大腿,性能力更强,而且在很多方面表现比小腿女人更大胆。

      五、“樱桃”型小乳房

      乳房是判断一个女人性感与否的关键,但是有研究人员却认为,“樱桃”型小乳房的女人不仅聪明,在性欲方面也会更强。

      六、有色斑

      一般脸上有轻微雀斑的女人性欲较强,尤其是鼻子两侧和眼睛下方。古代称之为“面带桃花”。

      七、比较活跃

      文艺体育方面比较活跃的女人一般性欲较强,一般少言寡语的女人性欲较弱。

      八、走路姿势

      步伐越大的女人,是充满自信的,这也代表着性欲更强。

      九、体型

      身材胖的女人比瘦弱的性欲更强。

      腰粗屁股圆性欲比较强,这是古代经验传下来的方案,这类的女人盆骨宽,生殖力强,同样情欲也就旺。

      十、嘴唇

      唇厚是子嗣的象征,当然求子嗣就必然有性事,子嗣多,性事也多,性方面的欲望也强。

      两个人在一起,性生活虽然必不可少,但最重要的应以感情为基础。对性生活的次数也一定要有所控制,纵欲过度对双方身体都会有所影响。

     
  • 上一篇:恋爱最怕遇“渣男” 5点说明他对你是认真的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