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春天最美的女人

  • 发表时间:2016-05-02 12:28 | 女人网(www.seoou.com) | 点击数:
  •   谨此篇,献给天下所有的女人。祝她们节日快乐,幸福美满。永远做春天最美的女人…
      
      ——题记
      
      春风轻扬起你的发梢,你显得妩媚动人。你长长的风衣,在春风里舞动,你更显飘逸潇洒。你微笑的脸庞,犹如绽开在绿草丛中的野花一样的灿烂。我静静站立,像杨树一般默默地欣赏着你卓然不群的风韵。不时有一两声鸟鸣响起,像似在赞美你。
      
      你说要做春天最美的女人,我相信。小湖清澈、深邃,犹如你美丽的眸子,闪着碎碎的光芒。昨日那些揪心的往事,早已像春风清扫残冬一样,从你想心里扫干净了吧!
      
      你的自信如沙漠里红柳,望着绿意朦胧的绿洲,坚信春风不久会绿满自己的枝头。你漫步在田野上,窈窕的身影,让岸柳羡慕。你如白云一样,在春天里到处寻觅着栖息的港湾。
      
      我迷恋的目光,像春天里的晨雾,弥漫着大地。你暖暖的阳光,破碎了我的爱恋。你的心儿飞了高高的云端,在蓝天上云卷云舒,让我渴望不可及。
      
      我知道,你注定就是春天最美的女人。你那命运多桀的过去,像一座沉重的大山,压在你柔弱的身上。你就要支撑不住了,泪水洗面的日子,如寒冬一样的漫长。
      
      是春天吧!是美丽的春天,让你乌云密布的心里,透进一缕暖暖的阳光。你慢慢擦干泪,像雪中的松树一样,顽强的挺起胸。我由衷佩服你了,用蓬勃着爱的绿色草地欢迎你,用春风轻轻耳语温暖着你。
      
      你摆脱了那些阴暗的日子,走进春光明媚的春天里。你心中的爱,在春天里萌发,如春情般涌动。脸上阴晦一扫而光,羞涩的红晕又挂满脸蛋,灿烂的笑脸透出了迷人的光彩。
      
      你本来就是春天最美的女人了。清澈的湖水记住了你的容颜,湛蓝天空给你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欢乐的小溪为你唱起欢快的歌,幸福桃林为你的染红了山坡,高大的远山为你守白了头。
      
      我痴痴等待,像树叶一样绿满春天。祈求一场三月的小雨,如你绵绵的私语,淅淅沥沥的洒满我的心田。让我迷醉的心,在你暖暖的情怀里,静静的入眠。
      
      你如小鸟一样的快乐,心儿被绿草上的露珠洗的的清纯,明净。你温柔的爱,如春水般在绿色的大地流动。我能感觉到,你如小鹿撞怀般激动,我也能听到你砰砰的心跳声。
      
      我敢说,你羞涩的花容,是我见到的最美的花。你把的善良播满了大地,长出一个绿草茵茵的诚信世界。小草为你鼓掌喝彩,春风为你颂扬。你鲜艳彩衣被夕阳浸染五彩缤纷、绚烂夺目。
      
      你一定就春天最美的女人。春风摇曳起了你的笑靥,春雨为你洒下丝丝缕缕柔情,小河为你日夜不息的纵情歌唱,小鸟为你叫绿了山林,阳光为你抛出暖暖的热情。
      
      我为你敞开了绿色的心扉,等待你白云般倩影拂过,洒下爱雨点点。在我绿色茂盛的绿草间,开出一朵朵最美的花朵。绚烂出春天最美的风景,感动人们被生活煎熬的日渐疲劳的心灵。
      
      人们常说,被爱滋润的女人美丽。那么被春天的爱滋润的女人,岂不更美吗?

  • 上一篇:春天藏在草间的爱 下一篇:想把我唱给你听,想把你写入生命
  • 相关恋爱故事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Copyright © 2002-2016 女人网 版权所有